10月19日発売 コミック誌『リュウ』(徳間書店刊) 



第2号にて道原かつみの『銀河英雄伝説』が復活!



看到這個消息時,真的高興到差一點痛哭流涕啊 T______________T



整個人嗨得在電腦前面手舞足蹈地哇啦哇啦亂叫XDDDDD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銀英的連載了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真不知道田中大魔王是怎樣說動紅髮控的道原老師繼續畫下去的啊XDDDD



詳情:http://comicryu.com/soukan.html 



拜科技進步所賜,人物變得比較美型了~



希望我家小羅元帥也可以脫離中年變態歐吉桑的形象啊XDD



對了,不得不提的是,



為什麼日本再版的銀英封面這麼漂亮啊(嘆)







銀河英雄伝説 回天篇(上)封面的小羅,



真的是全宇宙無人能比的帥氣啊 >///////////////<



(終於有帝國名花摧殘者的架式出現了XDDD)



啊,他老婆小米也很可愛啦~(爆)



至於讓我把微積分丟一邊跑上來po這篇文,



還重打了一次的最大怨念就是這個:







銀河英雄伝説 2007 calendar 「GINGA めくり」 



我的天啊XDDDD



居然有這個~(暈)



為什麼當我想衝的時候就限定只能在日本國內的 Lawson 超商取貨啊(掀桌)



這樣要我怎麼在這邊的書店訂勒.....(倒)








聽到消息之後人都清醒了過來XDDD



總算在開學的疲勞轟炸當中,有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了XD



可是我的微積分功課還堆在那邊沒人理啊.....(死)



 


p.s 連銀英都可以「連載再開」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CF了呢?



人家想看去了 SUGO 之後的艾迪利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