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背景音樂有覺得很耳熟的人可以大方舉手XDDDD



話說這可是讓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寶物啊 >///////////<



One night in Arabia,我高一下那年的課間操音樂~(極樂)







當初一進北一就被非常特殊的課間操給吸引住,



每一個學期都有不同的操,但是我記得最清楚的不是高三下的那套,



卻是年代有點久遠的高一下的 para para....XD



大概是因為這套最特別,也最容易學吧XDDDDDDDDD



(因為只要記手的動作就好啦XD)



而且不只是我,這套可以說是大家記得最清楚的一套,



畢業典禮當天雖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聽到這首歌緊接在高三下的課間操後面放出來後,



馬上嗨得拉同學下去典禮會場的中央跳XDDDDDD



結果很驚訝的發現動作居然還記得80%以上,



而且沒下來的大家也都可以很順利地接上樓下帶操的同學的動作XD



這套真的是太好記太好學了XD







當時因為熱愛運動,所以地社(每個人只能選一個正式社團,第二個就只能當地下社團)



選了北一勢力最龐大的有氧社,每學期的課間操是我們的必修課程,



所以每一次考試一定都可以順利滿分過關,剛好可以彌補我超爛的跑步成績XDDDD



再加上身為班上的帶課間操同學,我必須練跟大家左右相反的動作,



成果就是每年的課間操都熟到閉著眼睛都會跳的程度XD



但是沒想到過了兩年以後,唯一記得,而且可以完整跳出來的就只剩這首para para 了XD



其餘剩下的都只剩那種很經典很經典的動作.....



(例如高三下的那個採芭樂動作XDDDDDDDDD)







還記得考大學前關在衝刺班的時候,



我們一群同校的還在早餐時間聚在一起討論課間操解悶XD



其他幾個同學示範那個最俗氣的採芭樂動作時,



還被不遠處的建中同學投以異樣的眼光XDDD



哼哼~一群土豆,告訴你們,這才是正港的北一精神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