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真可說是動漫界的黃道吉日啊~(笑)



我已經看過不知道多少個角色是設定生日在 6/9 了XDDD



新田佑克老師的「春を抱いていた」裡的香藤洋二,今天是他的 31 歲生日喔~XD







(岩城:我我我我....我已經36了.....Orz)



一直被我把名字跟 黃金獵犬 畫上等號的香藤大型犬,



以後也要繼續跟岩城さん love love 下去喲~(羞)



p.s 回台灣要記得把春抱第十一集給牽回家XD







另外就是美男成群的四月新番動畫,学園ヘヴン裡面的偽.新生,



遠藤和希さん的生日啦~(灑花)







話說這傢伙的真實身分嘛....其實是....嗶~~~~XDDD



(其實他是傳說中的理事長XDD)← 地雷在這喲



而且遠藤和希也不是他的本名喲XD ← 地雷在這喲



(他本來姓鈴菱,遠藤是他媽媽的舊姓)← 地雷在這喲



特殊技能更是讓眾人暈倒~



(理事長的那隻小熊是他親手縫的喲XDDDDD)← 地雷在這喲



年齡則是成謎,但是卻怎麼看都還比那幾個念三年級的都還要年輕啊XD



(尤其是學生會那對夫婦.....)(笑)



不管怎麼樣,越看越像小受的遠藤さん請一定要把啟太小朋友牽回家吃掉喔XD







還有,今天也是世足賽的開幕日啊 >///////////<



雖然說身為忠實的日本隊擁護者的我,



居然得缺席對上澳洲佬的第一場比賽...T______T



(早上六點現場直播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