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速水 奨(はやみ しょう)

【プロダクション】 大沢事務所

【出身地】 兵庫県

【誕生日】 8月2日

【血液型】 A型

【特技】 謠曲



官方網站:http://www.show-hayami.com/







沒想到這一系列居然是讓速水さん來打頭陣啊XD



不過,會先挑他「下手」,也是因為接觸他的作品最多,講明白一點,就是-



怨念最深。XD



自從我開始注意這一群動畫幕後的藏鏡人後,作品出現在我面前最多次的就是速水獎,



次數之多,可以說我目前看的每一部都有他XD



先是一開始的<闇の末裔>裡面巴不得把麻斗吃乾抹淨的大變態醫生,邑輝一貴







再來是在 CF 裡面跟老公艾迪利聯手把我迷得團團轉的菅生修







還有最近讓我怨念度暴增的<炎の蜃気楼>裡面專門欺負小老虎的大笨蛋直江信綱







左邊那位穿西裝,而且在職業欄上填著「和尚」的就是直江....>/////////<



(騙人啦~哪有這麼帥的和尚啦XD)



就連鋼鍊裡面也有速水さん主役的角色,你猜到了嗎?



就是那個長得像「極度壞人+小白臉版」的小羅元帥的法蘭克.阿查.....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石化)



再往前推,<貝克街的亡靈>裡面也有他,主役的角色是:開膛手.傑克 XDDDD



還有萬年經典的<銀河英雄傳說>裡面那位專門放帝國眾提督高利貸的法倫海特元帥,







簡稱「溫度計先生」XD



(附上同人圖一張,因為我沒有DVD,截不到圖....Orz)



還有一個是我在網路上亂逛晃出來的結果.......



戦國BASARA,一款最近才推出的遊戲,明智光秀的 CV 正是速水さん....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其變態程度已經可以跟邑輝PK了....XD



有聲音有證據:



http://www3.capcom.co.jp/sengoku/ 



→ 登場人物 → プレイヤー武将 → 明智光秀 → 台詞再生



話說,還有更驚人的CV,不信各位點上杉謙信就知道了XDDDDDD 



這個遊戲的 CV 真的太妙了~信長的聲音居然是小羅元帥啊~(打滾)



(呃,離題了........|||||||||)







看了這麼多人物,不難發現速水さん配的都是貴公子型的角色XD



而他的聲音也有一種讓人一聽就知道「不是男主角,就一定是第一男配角」的感覺,



斯文秀氣,冷靜自持,很少有暴走的場面,(雖然說CF裡面阿修就硬是表演了兩次XD)



拿CF的面罩夫婦檔來當例子好了XD



如果說艾迪利的聲音給人一種陽光美青年,外加鄰家大哥哥的感覺的話,



那阿修就是富家少爺公子哥兒了~(笑)



尤其是當初聽這夫婦倆主役的那張 Drama CD,也就是傳說中的萌到炸掉的



我們在 Missinglink 的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裡面的阿修根本就是初出茅廬,



嫩到掉渣的日本小少爺(然後就這樣被同隊的學長給拐走了)←這句要消音XD



當然,速水さん的變態角色其實也不少,這一點簡直可以跟森川さんPK 了....(汗笑)



炎の蜃気楼>裡面的直江犬是自虐兼虐待自己主子,上杉家的小老虎,<闇の末裔>



裡面的邑輝衣櫃,呃,邑輝一貴,則是虐待別人為樂,對象就是已經被吃掉的黑崎密,



差點被吃掉的都築麻斗,還有他的哥哥,邑輝鞋櫃,呃,我是說....邑輝始貴XDDDD



而且在元老級的BL漫畫,<絕愛>裡面,居然還把另一個大變態子安さん給推倒了XDDDDD



(子安さん就只配過這麼一次的「受」啊....速水さん你了不起XD)







老實說,速水さん算是個傷當活躍的聲優,從好久以前的銀英,Cyber Formula,魔動王,



美少女戰士(不要懷疑,美戰的男聲優陣容非常堅強啊XDDDDD)



到之前的闇末,柯南,天禁(他配的是屍天使尤利爾-Uriel......XD)



還有最近的鋼鍊,BLEACH...etc.



以他這種資歷應該可以算是元老級的吧?XD



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在最後的聲優表發現速水さん的名字~



因為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他的聲音的>/////<(男中音對我來說是秒殺啊XDDDD)







<小小後記>



沒想到這個原本只是隨口說說的系列居然出現了XD



而且居然第一個就把速水さん給請了出來...(笑)



下一個被我荼毒的不知道又會是哪個名聲優XDDD



還有我發現,阿修的形象已經牢牢在我腦中生根了.....Orz



害我現在回去看鋼鍊或是闇末,還是現在邊看炎の蜃気楼邊增加怨念,



就一直想到咱們的菅生家大少爺XD



CF 害人不淺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