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說我真的不是刻意的喔^^



話說昨天在e-Bay上面找我的教科書,



突然間想,不知道最新一期的 F1 Racing 出版沒?



就立刻輸入在 eBay 上找找看...



沒想到,第一個跑出來的結果就是最新 2005 年 8 月號!!



這一期的專訪人物是 Williams 車隊的 Mark Webber!!



不只這樣,封面就是他本人的親筆簽名!!!



(這個賣家有附證明,是在Hungaroring GP簽的)



但是價錢很重要啊...



台北一期 F1 Racing 要價390大洋,但是這本有親筆簽名的



F1 Racing 起標價只有 1.00 英鎊,相當於58元台幣!!



而且距離結標時間只剩下2個小時~



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標啊!!



最高底限就設在跟台灣一樣的390元台幣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立刻被標走的機會很大...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XD





第二天起床,一開電子信箱--



恭喜您得標了!!!



啊!?



標到了耶!?



而且價錢還比台灣買的還便宜XDDD



(約台幣308元)



簡直就是賺到了~(狂笑)



可是一看運費....



我沒看錯吧...Orz



居然比雜誌本身還貴><



9.00英鎊....折合台幣522元...(暈)



不是這樣的吧.....>"<



可是又不能賴帳,



當然只能含淚用PayPal付錢了....(掰掰...我的新台幣)





故事還沒完,



今天去書店買書的時候,居然也發現了 F1 Racing!!



而且也是 2005 8月的!



以為是自己記錯 Mark Webber 那本可能是某年8月份的,



再加上裡面有 Fisi 的專訪,



就買回家了XDDD



沒想到...



回家看完全部之後,才在封面的最上面發現一行字--



Limited Edition " North America Only " Front Cover.....



搞什麼啊!!!!!



買了兩期的 2005 年 8 月



雖然還是不知道內容會不會一樣 (<-安慰自己的話XD 其實應該是一樣才對...)



不過光是想到買到了 Mark Webber 的簽名我就很樂XD



雖然他不是我 F1 最喜歡的車手



(Webber:居然不是最喜歡的車手...嗚~~



Fisi: 哈哈~人家比較支持我啊^^



Schumi: 那我勒? 人家是Tifosi 耶...



maegsirien: 我....XDDDD)



可是我還是頗支持他的啊^^



至於你問我多的這一本8月號怎麼辦?



看看有沒有人要把它撿回家,如果沒有的話就拿去賣(雖然很麻煩...)



不然就是自己留著做紀念啦...(limited edition cover 也是不錯啦XD)











等到幾個星期後我收到了那本 F1 Racing 的本物,



我再把照片放上來^^



p.s 這裡訂 F1 Racing 一本只要142 元台幣...



台灣的價錢在這裡買兩本還有找....Orz 



運費吃人啊!!!!!



不過我的郵箱不是很安全,不太敢直接用訂的, 雖然價錢很誘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