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後浪推前浪,作者死在電腦上」



這大概是我最佳的心情寫照吧...



數一數歷年來的坑的總數,發現實在是驚人到應該要分門別類一下,至於會不會寫玩,這又是



另一回事了...



沒辦法,我好像被田中大魔王跟拖搞技術一流的左晴雯大人給傳染了XDDD



=正常向作文=



1. 失去--目前進度是寫到第二段就掰不下去了...



2. 等價交換--連第一段都沒寫完的東西



3. 英雄--從高中時期就一直想要挑戰的文章,寫過兩次都不能滿意



4. 偶像--永遠也寫不出當時聯考的那篇作文,這我已經接近半放棄狀態,就讓它活在



記憶裡吧XD



=自創小說=



1. The Soar of Wind--頭痛頭痛!!這一篇有大綱了,細部的東西還沒想好,



但是,礙於銀英沒有完成,就不敢繼續把坑再挖下去了XDD



2. The Tempo of Heart--頭痛程度不亞於前面那一篇,這是Challenge系列第二本,目前



只有一小部分的大綱跟主角確定了,其他進度完全是--0!!



3. Pride of Blue--這是一篇以足球隊為背景的小說,雖然主角們都是男的,但是卻是



難得的正常向小說,這可是當年2002世界杯足球賽的產物啊XD



算算下一屆世足又要開踢了,我只把小說寫到第三章,而且以前的



文筆實在是不能見人啊...Orz



不過這篇倒是從來沒發表過...



=同人文=



1. Eternal Fragility--頭號問題小說啊!!! 目前進度只到第十章的第907字,



原本想要讓雙璧在寒假就修成正果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只往前推進了三章XD 不過,篇幅倒是比預期還要來得長XD



所以只寫三章應該還是說的過去吧(大汗)



天音:你這不負責任的作者!! maegsirien : 我又沒說過要寫多長



只知道沒有字數限制,反正把故事說完就對啦~~(逃)



2. 大佐放鞭炮--這...好吧...算我對不起大家,今年過年實在沒辦法請得動大佐來放鞭炮給



諸位讀者看XD 連元宵節也找不到他...(大佐檔期可是很擠的XDDD)



那,明年再說吧XD



3. 南蠻篇--陳年舊坑XD 這個坑年老的程度已經到了快被我遺忘的地步了XDD



那天猛然想起,我還有一篇南蠻篇要寫啊!! 霍韃簡直就是被我扔到牆腳發霉了XDD



沒辦法,看到上面已經這麼多東西沒寫了,我說三哥啊...你就再等一下吧(笑)





以上就是本人目前"想得到的"坑,至於想不到的呢...就繼續讓我遺忘它吧...



我該去唸書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