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承認了...

我是腐女一枚

最近迷上了新田祐克老師的作品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BL漫大好啊!!

裡面的小攻跟小受都好可愛喔()

尤其是岩城 ~ ^///^

我知道我對黑髮的主角通常沒有啥抵抗力

(ex:羅嚴塔爾、大佐、岩城….)

可是,這部漫畫,實在是動不動就給人家出現18禁的東西,我好不容易

已經宣佈說我金盆洗手,不當大魔王了,現下又看起這種東西來….(搖頭)

……

之前在國外還一度萌上BL Game…XD

( p.s裡面被我看上的這回終於不是黑髮的角色了不過是深褐色XD )

明明就說好要六根清淨的,卻搞得跟晴空那個假和尚一樣

怪就應該怪在那兩個甜蜜蜜的主角身上吧()

#2

話說我去美國買的那一本Angels & Demons…實在是太好看了!

生平第一次看英文小說看得如此神速,看來Dan Brown先生拿達文西

開刀還不過癮,連伽利略都慘遭毒手XDDD

還有拉斐爾、哥白尼,以及其他名人,

像是小羅斯福總統、柯林頓、邱吉爾……

我看,要不是這本書在2000年就出版了,不然我想大概布希也會出現吧XD

~這種東西咱們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目前大概看一半了,梵帝岡城也快被炸爛了

#3

今天國文課,老師說他今年寒假有入大考中心改學測的考卷,也跟我們解釋了

那個謎樣的「穴烏鳥」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在國外對這東西不熟,只知道那幾隻笨鳥鬧得滿城風雨XD )

說著說著,就聊到今年的命題作文失去,

聽說有可愛的小朋友用論說文寫唷實在是太強大了!

這要我寫還寫不出來呢…|||

後來又說到去年的學測作文,那該死的老頭跟該死的蟾蜍……

結果大家公推最扯的答案就是神奇寶貝XD

不過我還有更扯的…….

話說去年的指考作文,就是傳說中的「偶像」,當我以為自己滿分已經很

不得了的時候,我同學的同學居然有人比我更高強,

他寫洛克人……

還拿20分!!

好樣的!

我真的輸了…. (╯﹏╰)

結果我同學居然說,其實他的同學在考卷的背後跟教授利益交換,

他提供洛克人的祕技,閱卷老師提供他分數

早之如此我也不要寫得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