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英的漫畫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只有11集 (道原偷懶!?老實說全部畫完,大概道原已經昏倒了吧XDD),

可是雙璧的戲份居然還可以有滿滿的一本^^

喔...第七集實在讓人開滿小花啊~~(不過要撇除中間小米跟艾芳的戲份...)

二話不說,趕緊放上當時高三時第一次看到就開滿小花的部分...^///^

喔~~我要炸死了...

小...小羅你的動作跟表情...(倒地)

還有小米的那個表情...(又再度倒地)

小米 : 你又闖禍了喔...真是的...都不懂得愛惜自己...人家看了會心疼的啦...(羞)

小米罵歸罵,還是體貼地幫羅嚴塔爾把繃帶纏好...(真是甜蜜蜜啊~~)

不過對話倒是完全呈現小羅黑暗的個性啊,間接地交代小羅最後踏上反叛這條路的真正原因...

人家就是想跟皇帝打啊!!

好,踢開正常向的東西不說,這頁最後第二格小羅的表情實在是邪氣到極點...一付就是想把

眼前的小米吃乾抹淨的樣子XD

小米也真是配合讀者要求,表情完全是標準的"受樣"啊~(羞奔)

讓同人女們想要不想歪鏡頭沒拍到的地方兩人到底有什麼動作實在是很難啊XDD

人家小米都幫你包紮好了,小羅卻沒有要把衣服重新穿上的意思XDD

呵呵...沒關係,這點我們大家都很了解你等一下想要幹什麼好事(羞)

從道原的筆下就可以發現,同樣都是軍官,羅嚴塔爾明顯地就比小米壯很多,

哈哈哈~~小米果然是弱不禁風+永遠不能翻身小受一枚啊(笑)

maegsirien黑心旁白 : 小米,你再過來一點小羅就可以撲倒你囉XD

p.s 最後一格的小米看起來真的一付很好吃的樣子(羞逃)

小羅 : 如果哪一天我不幸先走了,你一定要代替我活下去啊....

小米 : 親愛的,別說這樣的話,我會難過的...(淚)

(以上的對話實在看不出是出自於兩位帝國軍元帥口中,反倒像是濫情愛情肥皂劇的台詞XD)

maegsirien : 上啊~~羅嚴塔爾,把小米撲倒吧!!我們都支持你的...你的身後就是床,對吧? (笑)

於是,聽說當晚米達麥亞並沒有回到自己的單身宿舍中....(羞奔)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