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新不如舊這句話在今天清晨我完全地體會到了....

話說今天早上5點多快六點的時候,樓上的人好像就起床了,沒關係,他起床就起床,但是偏偏他

好像很喜歡開衣櫥...偏偏這裡的隔音設備很爛...偏偏......

總之,我就是被他吵得不能睡覺就對了,眼看著七點的起床大關就要到了,可是我想睡卻睡不著!!

然後,該死的鬧鐘就響了...

我感到頭痛欲裂,想到萬一去了歷史課我一定會在課堂上昏睡,可是旁聽生還睡覺實在是件很丟臉

的事,想了又想,頭還是一樣痛,就只好打電話給媽媽的朋友,請他幫我打電話給生物老師(因為我沒有

他的電話),另外我會自己打電話給歷史老師,跟他說我實在無法去上課...

總算解決了這一堆事情後,我就倒回床上呼呼大睡,還忘了住在一樓的是今天會有人來打掃...

(睡到一半,打掃的人進來了,從睡夢中驚醒的我只好跟她說請她晚一點再來...XD)

總之,一路睡到12點才起床...

起床後,吃了早餐(中餐!?)我想到不能這樣一直待在家裡,不然打掃的人會不方便,靈機一動,就

背著小電出門,我決定去咖啡店買杯咖啡寫小說...

走了大約20分鐘的路後,我到了傳說中的The Coffee Bean...這是一家本店在西雅圖的咖啡店,

話說本人以前第一次來美國的第一杯咖啡就是喝這家的,跟店員溝通了半天,發現他們只有

香草口味的latte...沒有我喜歡的榛果糖漿...沒關係,我還是點了一杯大杯的^^

(其實頗好喝的^^)

坐在戶外的咖啡座,杯子一擺,小電一架,我就開始寫我的文,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從下午兩點多寫到四點多...

但是銀英的第八章還是沒寫完...(大概已經寫了三分之二了^^)

媽媽的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去中國超市買一點東西吃?

我說...當然好啊~~因為搬家,之前買的東西都幾乎被我吃光光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很高興地跑到超市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像是菊花茶啦,燒餅啦,還有一堆小菜,例如

海帶啦,豆乾啦...真不虧是中國超市,想要啥就有啥,除了跟台灣的口味頗像以外,還挺新鮮的說^^

哈~加州就是這點讓我很滿意^^

回到住的新房間,意外發現其實房間對面有一間專供住戶使用的公用廚房,裡面啥都有,還有免費的零食和

咖啡奶茶等等的東西...哈哈哈~~所以縱使我新房間沒有流理台也是no mind的^^

亂轉電視,居然還發現了原來還有一台無線台是會撥中文的新聞跟電視節目的!!

不過為什麼之前住樓上的時候沒有呢?

真是謎...

今天其實還頗累的,而且不知道在累啥XD

總之,希望在跟櫃檯說希望他們能提醒我樓上早起的鄰居後我能夠一夜好眠...

p.s 聽說球球收到我的卡片了...實在是太高興囉^^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