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像定得有點好笑XD

嗯...話說明天就是在PCC的最後一堂課了,所以今天下課之後,我就跑到媽媽的朋友推薦的那一家

餅乾店買一盒手工餅乾給我的生物老師^^ 然後也幫自己買了半磅的餅乾(口味可以自己挑)

雖然聽說很好吃,但是我很怕美國的東西很甜,自己又不是那麼愛吃餅乾這種東西,不過

看在自己每天都會走上約兩公里的路,我想就縱容自己吃一點點好了...(笑)

跟店員有說有笑間,我就完成了我的任務,抱著一磅半的兩盒餅乾,我就走回住的地方了

午餐吃的是水餃,當然這是媽媽的朋友的朋友那兒A來的XD...還有昨天到中國超市買的

一些小菜,還吃得頗豐盛的說^^

中餐過後,因為實在是太好奇那盒餅乾吃起來的感覺,就弄了杯咖啡,抓一塊起來配著書吃...|||

嗯....

超˙好˙吃!!!!

哇哈哈...真是太好吃了,我原本以為會很甜(因為是巧克力口味的...),沒想到居然跟我想的相反,

而且還頗香的說^^

之後忍不住又配著賈克的埃及小說再吃了兩塊...(都是不同口味),都不錯吃說^^

嗯...開始考慮上機之前買他個一磅或是兩磅帶回台灣吃XD

不過前提是,我回台灣也要好好運動,不然來國外的辛苦就白費了...(滅)

下午因為實在是看書看得有點累了,就倒在床上昏睡了快兩個小時,起床後,原本想要去超級市場

買一點飲料跟雞蛋(上次那12顆蛋...至少4顆死於非命---->都是碎掉...XD)

所以這次學乖了,只考慮買6顆XD

臨出門前,接到人在德州的老爸的電話,聽說我的 ipod已經透過姨丈的朋友用德州儀器的員工價

訂了^^

呵呵呵~~我想明天該去買一點配件了(笑)

基本上,來加州已經兩個多星期了,這裡的環境我還很滿意,我比較喜歡住在華人較少的城市

像是我現在住的PASADENA...但是附近有一些華人聚集的城市,像是San Gabriel 或是Arcadia...

這樣想念中國菜的時候就可以到那幾個城市吃吃家鄉菜,或是到中國超市買東西自己煮...

畢竟,如果滿街都是中國店或是華人面孔的話,不如住在台灣還來得舒適^^

所以初步探勘的結果是---->這個城市我還滿喜歡的,而且一個人來這裡住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今年暑假我就可以放心地過來這裡了....

雖然說我還是萬般捨不得台灣...> <

換個話題吧...

今天在超級市場看到了一瓶謎樣的飲料-->它長得像F1賽車!?

不是我眼花喔,也不是我寫文寫到天昏地暗,

因為...

就是有一個車隊,把自己的車子塗裝得跟飲料罐一模一樣...XD

沒錯,就是RED BULL...

那個買走JAGUAR的奧地利運動飲料公司^^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喝起來是怎樣的感覺,而且台灣是買不到的,我就買了一罐回家試試...

但因為那是提神飲料,我晚上不敢喝...(我已經夠夜貓子了還喝那種東西...|||b)

所以就先幫它拍幾張照,明天再喝喝看^^

如果好喝的話...我...可能會把買它個幾瓶帶回台灣吧(笑)

p.s 還有兩個非常好笑的故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雖然有一個是好幾天前就想po的,但是一直忘記...

part1

美國真是地大物博啊...(倒地)

話說今天打開電視,我無意間發現了其實第18台會撥一些華人節目, 還有很奇妙的台灣偶像劇...|||b

我今天看到蘇有朋拍的楊門虎將...這還算是ok的,因為比起他們的告,這實在是最正常的東西了...怎麼說呢?

今天一回到家很餓的我就趕快去熱菜,順便抓起直接就可以吃的小菜邊看電視邊等微波的東西...

終於熱好第一道菜了,放進第二盤按了按鈕,電視突然傳來三個字--- 

媽媽樂!!!!!

(我差點把被吃一半的海帶噎死XDDD)

頓時我以為我聽錯了...趕緊跑到電視前面看個究竟....

 然後我就開始哈哈大笑,直到整個廣告都撥完了我還在哈哈大笑....

真是無敵KUSO.....尤其是當旁白一本正經地念著"媽樂樂"這三個大字,

實在是讓我笑到快昏倒XD

好樣的.......

 美國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P.s 現在想到那個廣告還是忍不住想笑...媽媽樂....Orz....

P.ps 致某知名補習班國文名師...您的三字箴言已經在海外發揚光大了...XDDD

part2

馬斯坦古滿街跑!?

話說某天早上,我神智不清地從家裡出發去撘公車上學,就在大馬路口,一陣震耳欲聾的

汽車引擎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一台跑車就這樣從我面前開過去...

沒看到是哪個牌子的車,只看到它的後面行李箱外緣一排刺眼的字....

MUSTANG.....||||||

大佐你沒事一大早這麼吵幹嘛啊....(毆飛)

放學後,學校旁邊有福特汽車的展示場,當然少不了在美國其實賣得不錯的野馬跑車(就是傳說中的

MUSTANG....XD )

然後我邊走邊看...嗯

有黃色的(香蕉口味!?)

還有深綠色的(青椒口味!?)

還有紅色的(草莓口味!?)

....

MUSTANG!!

路邊這時候也剛好停了一台黑色的(烤焦了!?)MUSTANG....

總之,那一天真是馬斯坦古滿街跑啊XDDD

還有更KUSO的....

那天我去逛了雜誌店,看到了琳瑯滿目的雜誌,當然為了F1我也是會去看看女生不常去的...

汽車雜誌櫃(大家不要想歪XD)

有在注意車子的人就知道很多車種是會有車主交流用的雜誌,像賓士或是BMW以及保持捷等等都有,

然後,我眼尖地發現某一行字很刺眼....

MUSTANG.....

這...原來連這東西也有啊XD

野馬好像在美國頗受歡迎的嘛...連專屬的車主雜誌都有^^

偏偏,這一期的MUSTANG雜誌封面居然充滿了一堆....

穿得很惹火的美女(show girl!?)

哎呀呀....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大佐跑到美國還是不改本性啊....(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