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來真是丟臉...我居然大睡特睡將近13個小時...真是恐怖!

一切都是時差害的!! (天音: 其實你是 any time都可以睡吧XD)

話說今天早上七點多,老爸從大陸打電話來給我,想到老爸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就打起精神跟他聊聊天^^

還好老爸說他台灣時間星期天就會回到家裡,然後下星期再跟媽媽跟弟弟到美國來!

然後,講完電話,我打算繼續睡到早上大約九點快十點,就這樣安心地繼續睡...

九點多,我的鬧鐘很盡責地響了,我也很習慣地把他按掉XD 然後我繼續睡...

中間都沒有人吵我,等我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的天啊!! 是下午的三點耶!! 我的老天啊!

我居然從前一天的晚上兩點多睡到隔天的下午三點,相當於是台灣的晚上六點

睡到隔天的早上七點...

我的媽啊~~難道這就是學期中爆肝的後遺症嗎?  (大汗)

帶著滿心的愧疚,我決定出門去逛逛,先到巷口(其實有點距離)的Vermon's 書店逛逛,

買了F1 Racing的

二月號,感到不滿足,因為我想找的雜誌沒找到...(就是Jared 當封面的那一本)

再加上時間剛剛好,我就跑到公車站撘公車到比較遠的Borders(也是書店)

下了車,我想到前一天晚上路過時看到的 "31種冰淇淋" , 這是我最最想念的食物之一,

很高興地往印象中

的地方走去,沒錯,我沒記錯,的的確確在那兒沒錯,只不過---人家整修中!!!

可惡啊~~我好餓,連客冰淇淋都不給我吃 > <

好吧~雜誌要緊! 走進Borders 我只找到empire的2005年一月號(內有亞歷山大帝+魔戒)

跟F1 Racing 的一月號,就是不見Jared 當封面的那一本義大利雜誌

(我連這一期的L'uomo都有看到,但是就是沒有過期雜誌),

去問了店員,他們說書店不提供訂過期雜誌的服務,如果需要的話要自己跟出版社聯繫...(殘念)

其中,我還上樓看到了躺在書架上的冰與火之歌,差一點點就想把他敗回家看

(因為我實在等不及中文版了),可是想到自己的行李已經28公斤了,再下去32公斤大關很容易就破了,

於是就...手下留情了XD

閑著沒事,再加上想省錢,又缺少運動,於是我從borders那邊走回家,中途還彎去超級市場買了Mountain Dew

跟零食XD 因為我實在實在好餓...XDDD

總之,回到家後,就是打開飲料,打開冷氣(相信我,加州好熱...|||b),然後開開心心地看著我的雜誌~~

呵呵~~今天真是愉快^^

晚上,媽媽的朋友"們" 請我到old town pasadena (就是我住的城市最繁榮的地方)一家希臘餐廳吃飯

( 又是希臘菜啊~~~XD 呵呵,沒啥不好啊^^|| )

還去買了老媽交代的手工肥皂(迷迭香口味...不是香腸喔,我親愛的系上同學們XDDD)

總之,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p.s 因為昨天無名不能用(交大停電),所以,心得今天才po上來^^||

p.ps 媽媽的朋友說要請我去看電影ㄟ~~那我要看威尼斯商人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