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8:10),昨天晚上因為時差有點沒睡好^^||

吃過自己弄的土司+火腿之後就準備去學校,

今天我跟媽媽的朋友決定先去看看教室在何處,並且先了解一下狀況,所以不進去上課,

走著走著,居然就在走廊上面碰到我的歷史老師!! 看起來是個大好人^^ 還幫我準備好

課本(心) 跟我說星期一早一點跟他拿就ok了~~哈哈~~我果然沒選錯老師^^

既然不用上課,我就打算從學校回家,於是我坐了生平第一次的Pasadena的公車~

好興奮又好緊張,害怕坐過站我就死定了XD 上車投現,(因為我沒辦法買公車月票),坐一趟是

$1.25 (比台灣的捷運還貴!! 太恐怖了...)

下了公車之後,靠著一張地圖跟記憶,我慢慢摸回公寓,中途還轉到超級市場買點東西^^

一路上我拍了一些照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那裡的生活,畢竟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很孤單,回到一個人的家,只有小電跟我相依為命,

還有在海的彼岸的同學們,靠著撥接的爛網路跟我保持聯絡...是我目前的唯一支柱啊~~(淚目)

不過這也是我這次出來旅行要學習的一項東西啊....

不然我以後該怎樣面對? 人總是要成長的嘛~

 下午窩在公寓裡面沒有出門,直到晚上才跟媽媽的朋友和她的其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居然去吃---

希臘菜XD 不過倒是挺不錯吃的說^^ 反正...我只要不吃白吐司其他都可以的...我看到吐司我就@^#!

照這樣下去,我回台灣一定會瘦一大圈的...因為都吃不多...(好餓喔...> <)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