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不是自然醒,是我撥了鬧鐘要自己那時候起床的,因為要打電話給媽媽,再晚台北就是半夜了,

打完電話後,就跟球球用Skype聊天,原本以為撥接的會很慢很慢,沒想到還頗快的,

至少剛開始的時候我們聊得還頗快樂的^^

既然是免費的,就給他很高興地聊了半個小時多,等到電話掛上了,時間大概是八點多,

我再調了鬧鐘,調到十二點,想說該吃個飯然後去外面走走,

至少要把房間空出來給打掃的人整理整理(換換毛巾之流的),

結果我十點多被電話吵醒,媽媽的朋友問我下午要不要陪他去南加大,

我說我感冒還沒好,還是在家睡吧....

果然,12點鬧鐘叫了,我還是按掉繼續睡,下午兩點,我看看手錶,

喔...兩點啊...很好...然後我就繼續睡....|||b

四點多再爬起來...喔...四點啦...好...我還是繼續睡XDDD

一直到五點快六點了,我想不能再睡了,不然晚上就好笑了^^|| 再加上我跟媽媽的朋友約好說晚上要

一起吃晚餐,所以就起床了,算算自己連昨天晚上的話,一共睡了快18個小時,本人基本睡眠時數是6小時,

這是我三天的睡眠時間ㄟ!!! 真是恐怖(一切都要拜那個感冒藥之賜啊XD)

晚上回到家,已經九點多,媽媽打電話來問我說到底去哪了? 都找不到我??

冤枉啊~~~其實我是出去吃飯啊~~(虛驚一場...)

剛剛還用msn 的語音和 skype跟弟弟聊天,台北這時候是下午,早上很順的skype突然間不順了,

斷斷續續的,msn的語音還比較清楚呢...真是奇妙...

明天會去學校上一堂生物課,如果不上的話也要跟教授打聲招呼,

之後的下午跟晚上我就是自由時間啦^^

大概會去一趟書店或是超市吧...晃晃也好^^ 再撘個公車回家,所以...明天是冒險的一天啊^^

有點緊張的說XDDD

我"慢慢"地會把在這裡的照片上傳到pixnet的相簿,網址會公佈在右邊有一欄叫做我的最愛那一欄...

歡迎大家去光顧+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