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Night view / Day view" tag

 

顧名思義,這個主題是夜景或是日景。

所以回覆的時候還要記得註明自己想要哪一種。

而我當然要選夜景囉XD

 

於是這張從波蘭首都華沙來的卡片,就是漂亮的夜景片了 >//////<

 

圖片裡的是華沙的 Castle Square。

如果連官方片都算進去的話,這是我第二張波蘭來的片子了!

這張不管是顏色或是風景都是「幾霸婚]啊啊!(拇指)

 

p.s 她還不忘註明波蘭文的「希望」叫做「nadzieja」(笑)

(又是一個認真看 PC profile 的好孩子呢XDDD)

 


 

 

7. "Another wishlist" tag

 

又是夜景片>///////////////////<

因為主題是「wishlist」,所以一定會符合收片者的願望,

法蘭克福的夜景真的好漂亮啊啊!

 

只不過,這張片子是從紐約的長島寄來的XDDDD

Alexandria 小姐說她這個夏天去歐洲工作,

而且不是普通的工作,是去考古探勘耶!XDDDD

(超酷炫的XD)

於是在德國的境內就買了一些明信片,

包括這張法蘭克福的夜景照。

雖然總是希望片子的內容跟郵票能夠符合,但是看在片子這麼漂亮的份上,

我也就不計較太多了XD

 


 

8. "Belarus meets the world" tag

 

又是國家的主題 tag(我還滿喜歡玩這種的XD)

這次的國家換成白俄羅斯。

總算不是(?)夜景了嗎?(笑)

 

不得不說,歐洲的教堂,不管是東正教還是天主教,都非常的漂亮。

就算默默無名的小教堂,配上周圍的風景,往往都是無敵美麗啊。

這點我在今年去義大利的旅途中就深刻地體會到XD

 

喔對了,這個討論串裡,

因為當時我人還在台灣,所以我是寄台北101的片子給前面那位片友唷!

這可是難得的國民外交機會呢(笑)

 


 

 

9. "City you lived in you choose" tag

 

這個 tag 的運作方式比較不一樣。

不像其它的都是寄給上面一個貼文的人,

這個 tag 是提出自己住在哪個城市,想要的人就會 tag 妳。

所以我在收到卡片之前就知道這張片子會從東京來了!

 

結果又是夜景片啊XDDDDDDDDD

(大家都好乖,都有專心看 PC 的 profile...XDD)

 

照片裡的是東京的永代橋,

話說我曾經在很多照片裡看過它,卻一直不知道它的名字。

但話又說回來了,整個東京我一看到就可以叫出名字的橋樑,

也只有那一百零一條的「Rainbow Bridge」啊!(欸欸)

 

我原本以為從東京寄來的一定是老梗的東京鐵塔XD

沒想到居然不是耶~

現在連官方片都算的話總共有三張日本片了,居然東京鐵塔還沒出現XDDD

 

喔還有,日本片友們的字都好整齊,

拿我的手寫英文(還有中文)一比,結果實在是讓我自慚形穢啊Q口Q

 

 


 

 

 

10. "Finland vs. other countries" tag

 

我就說我喜歡玩國家為主題的 tag 嘛XD

 

這次輪到的是 PC 大國:芬蘭,

大國的好處就是一定不怕這個討論串會斷頭,或是遇到沒人 tag 你的窘境XD

 

而因為我在 profile 裡面註明我喜歡冬天的景色,

所以這次對方就挑了一張冬景給我XD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的注意力都在左下角那隻很胖的小鳥身上?XDDDDDDDD

 

喔,她也不忘註明芬蘭文的「希望」是「toivo」

我又學到一個新的說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