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星期,大夥兒也越過了赤道,到了陽光普照的墨爾本,往年都是開幕戰的澳洲站,



今年因為全澳運動會的關係,延後成第三站,而很久沒有比劃比劃的眾車手,



這回先在開賽前來一場(歡樂)網球賽。







法拉利家的代表是小浣熊弟弟(我倒是沒看過盟主打網球XD)







紅牛家則是派出好吃(?)又好看的小克企圖迷惑對手XDDD  (←美人計!?)



小克:打網球我內行ㄟ啦~以前在「美洲貓」的時候就跟納命來討教過了(笑)



從今年一分為二的 Williams 和 BMW 則像是在比人多似的,



一邊派兩個,另一邊就派了三個XD







同手同腳 + 動作有點奇妙的螺絲堡小弟。







我論 Orz 葛格這球打下去變成砲彈的可能性XDDDDD



(長這麼高,殺下來的球一定可以殺人了XDDD)







JV:唉喲~好加在閃得快喲~(縮)







NICKY:所以我說我們這一隊其實只派了一個選手啦~



那個 J 什麼的只會玩躲避球 ╮(╯_╰)╭  







納命來:打網球就是這麼簡單啊~老師說要多練習,有沒有在聽?沒有嘛....(扔拍)







小新:可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玩「歡樂網球」嘛~嘿!我揮!







老大:拜託~我哪有教你這招啦?小鬼,打球要這樣打!







阿新:歡樂歸歡樂,我也有認真的時候啊~看我的「繞柱蛇球」







老大:你那招哪裡學來的啊?我可沒教過你啊~



阿新:嘿嘿嘿嘿嘿~我從阿科科借我的日本漫畫裡面學來的XDDDDDDDDDDD



(阿科:那是這次去東京做宣傳順便帶回來的伴手禮啦~)







裁判:嗶嗶!野原同學,你這招犯規喔!



阿新:瞎咪!? 犯規?人家那個什麼海苔的都這樣打的啊.....(惑)



(阿科:學長,是海堂,不是海苔啦XD)







阿新:可惡!既然都不行,那就看我的大絕招:動感光波~嗶嗶嗶嗶嗶嗶!







納命來:居居居......居然還有這招啊~~~~~~~~~~~~~~(倒)







(賽後)



納命來:野原同學,你剛剛那招叫什麼?



阿新:嘿嘿~動感超人教我的絕招-動感光波(樂)



老大:我看還是請你的好朋友,納豆同學好好地指導你一下吧~(嘆)



(各位觀眾,認為納命來的衣服像內衣的請舉手~ <(╯▼╰)/  )







至於沒有去打網球的其他人勒?







正牌的網球王子去照顧小小胖,當標準孝子了XD







大舒哥哥跑去打橄欖球XD



(這場浣熊小弟也有參加喔~趕場辛苦了XDDD)







阿利:我去拓展生意,賣酒啦~



(阿新:吼~阿利葛格,你都不來打歡樂網球 >"< )







小白兔則是被頭又大高層抓去接見外賓XD







小白兔:我好像聽到誰說我是小白兔ㄟ?(惑)



工程師:你(耳朵)壞掉了啦~







君君兼差去當柴可夫(司機)XD







河馬:歡迎搭乘「上車不用票,下車不用錢,但是不一定到得了終點」的麥拉拉公車。







背著個大包包的老巴從大老遠走了過來....



老巴:我去遠足,才剛剛回來啦XD







米其林先生:ㄟ.....那個.....其實.....我....我去減肥,才剛剛回來啦(抓頭)



眾人:又沒人問你(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