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啦><







寫完前面那一篇後(被我隱了起來)



我發現我的怒火還是無法馬上就熄滅



我的壓力已經很大,不想要再去煩惱



一些事情,可是好像事情不能如我所願...







留在台灣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我很想花點時間陪陪我想陪的人,



而不是天天回家被你罵



我也想好好唸書,於是想要留在學校



但是,每次一留學校,不是被你罵晚回家,



就是被你懷疑我背著你偷偷做壞事



那到底怎樣才能讓你滿意啊!!



你說啊你!!





你希望我唸牙醫,我就是對那個沒興趣,



你也希望我從商,我跟你說下輩子請早,



但是你要我去考SAT,我就算是千百個不願意



也是去考了,而且到考前才知道,根本不需要



花上我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去考那個無意義的考試...



明明就不可能從大一再讀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想法...



好嘛~~今天是我英文還可以,我才願意去考那個鬼考試,



要是我今天英文不行呢?



我看我拿什麼去考試...



你要我考,我就考啊...反正我不想念就是不想念!



至於七月底考的私立醫學院聯招,想要我唸牙醫的你,



又要叫我去考試...



我不想去考,你又不高興,



說什麼國英生化都是我的強科,不用準備就可以去考...



你把我當天才啊!!



國文早就快忘光了,連作文都沒有我哪有見鬼的優勢?



英文,唉...考就考...



生物...那什麼鬼普動課,我一點都沒有學到東西,除了空虛以外...



化學...現在滿腦子都是mechnism哪裡還記得以前普化上過啥啊?



我只上過三分之一學期的普化課...



而且我不想要在出國的前一天還跑到長庚去考試,



再說,錄取的名額只有五個...比考台大醫科還難,



你真的以為你女兒是天才啊!!



告訴你,我寧願當天去看柯南,也不想去考試,



反正上了我也不可能回國來唸,



就算可以回國,那也是要生化轉成了以後我才要回來,



牙醫...出國就唸得到的東西,我幹麻回台灣唸?



再說,我一點都不想念牙醫,收入高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沒興趣...



這跟逼我唸商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