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除夕喔! 可是在Pasadena這邊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氣氛,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國外過年,但卻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年,空虛…



話說今天早上回到PCC辦一件正事—把申請書交出去!



沒想到,因為媽媽的朋友在PCC當教授,所以學校方面居然說,因為是



老師推薦,所以---



居然要發I-20給我!!



而且是當場就發!



連$40的申請費都免了!



好樣的XD



可是現在問題就來了,我是該勇往直前,依照預計地到美國來唸書?還是



繼續留在台大?



我承認我最大的興趣是在生化,不是農藝,再加上家中希望我轉系後休學



的聲音一直很大(我媽甚至希望我轉系後如果可以,就念到畢業),



但是……我那該死的成績該怎麼辦?



我確定憑那樣的成績是拿不到書卷的,但是老媽又擔心沒有書卷是轉不出去的



(我已經三番兩次勸她說上一屆學長姐轉出去的都不是書卷…)



總之,為了成績這檔事,老媽居然可以大清早從台灣打電話來就只為



了說我的微積分跟普化有多爛就有多爛…….



@&^*! (嗶…….)



我也知道我的普化跟微乙實在是爛到無可救藥的程度好嗎!!



(關於這點我已經抱怨在前幾天的文中)





請不要打越洋電話到我的手機就只為了提這件我最不想提到的事情!



唉……大過年的,本來就應該要高興的才對,居然在我逛街的時候打這種



電話給我,害我到現在心情都很不好…….



唉….



可以讓我逃離現實嗎?



我不要也不想回台灣面對現實,但是旅程結束了真的不能不回去。



我的心情好矛盾啊……



算了……這種該死的話題不提也罷



今天又去了一趟好萊塢,如願以償地在中國戲院前面拍了照,但是沒有看到



Jared 的星星…..我明明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有看到啊!(天音:那是幻覺XD)



不過倒是很高興地跟吳宇森的手印合照,還有尼可拉斯凱吉叔叔跟約翰



屈伏塔叔叔的手印腳印喔^^



還是一樣,在路上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也沒有吃年夜飯,只跟



媽媽的朋友簡單地吃個三明治當晚餐(因為我們倆都不餓….)



回到家,空虛的感覺總在獨處時浮現,抱著小電,寫了一點點的第九章



就停下來了,因為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實在是太過於黑暗,



我的心情已經很糟了,實在沒有力氣繼續投入羅嚴塔爾跟米達麥亞的戰爭。



想到還有賀年文….



唉…..情節都想好了,就是沒心情也沒時間啊….(天音:黑暗文你不寫,惡搞



你也不寫是怎樣? maegsirien:本王說不寫就是不寫,你奈本王何?來人啊,拖



出去….)



或許,明天下午帶著小電去Starbucks泡著打文心情可以好一點^^



另,今天又發生了一件驚悚的事—



我一直以為飛機是星期四飛,然後台灣的星期六晚上到,



雖然淺意識感覺怪怪的,但是卻拼命說服自己那是對的,直到今天下午,



媽媽的朋友跟我聊到我回家是農曆的幾號,我們仔細算算,發現不對!



如果是星期六晚上到的話,就應該是美國星期五下午飛才對啊!



我把機票拿出來一看---



天啊!!是星期五沒錯耶!!



嚇死人了,差一點就要在星期四奔到機場去了,趕忙連old town的apple電腦



也不去了,就跑回我現在住的地方,跟他說我要延到星期五才離開。



還好,諸神保佑,他們登記的是對的,是星期五沒錯!



真是嚇死我了……



差一點就要釀成大錯了….



還好我們有聊到農曆 (起初的話題是發糕XDDD)



還好媽媽的朋友發現了這個驚悚的問題



不然我這個健忘的小朋友真不知道會闖下怎樣的大禍….|||b



明天預定的行程是一大早起床去傳說中的博物館參觀



(還有一群上海來的高中生小毛頭作伴)



下午沒事,大概我會一個人出去慶祝新年吧XD



晚上吃的是義大利菜,不過中午我倒是會自己下廚,煮一煮味增湯,吃一吃



久違的白米飯……



這才叫做過年嘛!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