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喔…不過至少Pasadena這邊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氛



(中國人比較少,其他城市就不知道囉^^ )



下午(早上行程自動省略…),吃過餅乾跟奶茶當午餐後,我就走到有點遠



的Border’s (書店),想去買前幾天看到卻來不及買的書籤



(我知道我很無聊,可以為了兩個書籤走好幾公里的路…XD)



原本想去傳說中的Corner Bakery (咖啡店) 解決我的晚餐,但是想到



還缺一份禮物,又想送好吃的當地土產XD 就只好忍痛放棄我的選擇,往



old town出發。



所以我就狠心地決定撘公車回到家附近的路口(很貴耶…),再用走的去old town。



還好,來的這班公車,居然是藝術公車,所以票價極其便宜(16塊台幣啊!)



諸神果然聽到我的心聲了XD



轉到超級市場,幫老爸買了他這回忘了買的食物^^|| 又給自己買了小杯的



Starbucks咖啡,我決定朝old town 前進。



中途接到媽媽的朋友打來的電話,說好要去LA市中心提前吃日本料理



(原本說好是明天的),我就只好在半路上停住,改成到對面的另一家



巧克力店買禮物,雖然這家沒有GODIVA那麼有名,不過它是南加州的



發跡的商店,說起來,反而是道地的土產啊^^||



雖然後來我們又決定還是挪回明天吃日本料理,不過這倒是我解決家中冰



箱裡堆積如山的食物的好機會XD 邊吃肉燥通心邊看電視,吃著吃著,



傳說中的 ”媽媽樂” 牌廣告又出現了!!!(驚)



這回不賣抽油煙機,反倒賣起了鍋子XD



好樣的,原來媽媽樂牌可是有系列商品的啊XDDDD



吃完晚餐後,我又開始無所事事,先是上網跟系上同學拜個年,又打開



word,準備開始寫的應該要繼續下去的銀英第九章,但是想玩一下



幼稚的動物排排樂,玩到一半,又有其他人在msn上面找我,於是



我就很高興地拋下羅嚴塔爾跟米達麥亞去找我可愛的同學們,聊完後,



還繼續到ptt跟ptt2上面晃晃。



完全忘記羅嚴塔爾跟米達麥亞的存在XDD



後來還打電話回台灣跟外公、外婆以及爺爺、奶奶拜年。



反正就是一點也不想要寫銀英就對了XDDDD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台灣濃霧機場關閉的事情,開始擔心我回家會受影響,



如果加州這邊因為中正機場的關係飛機不飛,或是飛機還在台灣沒有飛過來,



那….



我˙就˙不˙用˙回˙家˙了˙



這…這下可好玩了|||b



總之,我靜觀其變囉,我想我是不會無聊死的啦,反正有書,有小電,



哈~~沒在怕的啦!



明天要再去好萊塢附近,上次沒有好好地在中國戲院前面拍拍照



(因為人家電影首映會…XD)



這回可要把握機會囉^^



p.s 明天一定要設法找到Jared 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