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之日」跟昨天的「脫稿之夜」應該都可以列入我以後人生跑馬燈的其中一幕了XDD

 

12/1 鬼門開,等了一年的我終於等到了今天。

就算是早上八點就被負責查榜的老弟打來的電話吵醒,

就算是我前一天晚上不知道脫稿太興奮還是等放榜太憂鬱,結果五點才睡......

Nothing matters anymore!!!

總之,聽到老弟還傻傻地問我「Offer made 是不是上了」時,

我已經又哭又笑地回說「Offer made 就是上了!!!!!!!!」

之後又親自再去查榜,想要親眼看見傳說中的那個字。

但看到 Offer made 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時候,我差點以為自己在作夢。

 

這是第一家。

 

三十分鐘後,當我還在跟眾家親朋好友分享好消息時,

手機響了!

Admission office:We are telling you a great news.........

我聽到打來的人說到這句時,就開始掉淚了。

不對,應該是在他表明自己是來自某某學校的 admission director 時,

我就只能強壓想要尖叫的衝動,

但是淚水已經控制不住飆了出來。

我的第二志願學校通知我考上的這通電話,

是我有史以來接過最棒最棒的一通。

我只能不斷跟對方道謝,說自己能夠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太高興太快樂了,

除此之外,就只能在掛上電話後在電腦螢幕前面又哭又笑又叫。

 

我曾經想過,放榜的這一天這一刻,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原本猜想我會大笑,或是大哭,

或是站到陽台上大喊「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笑)

但這一刻來得太過突然,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幾年來的努力已經得到我最想要的結果,

我也還是不能相信,明年夏天,我將成為一個 student doctor,

四年後,我的姓氏前面,可以順理成章地冠上一個 Dr.

 

現在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情緒還未平復,

有太多太多的人我想要感謝,也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說。

如果從來美國之後算起,五年多來的努力,

過去三個月來東奔西跑的辛苦,甚至是去年令人悔恨的結果...

如今,收到這樣的肯定,我已經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事情了!

 

雖然我還在等第一志願的學校回覆我,而那封吊人胃口的信正在路上,

但是手裡握著這樣的確定,我想我今晚做夢真的可以笑了。

 

謝謝所有曾經被我拿 Dental School 煩惱騷擾的人,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撐到今天。

雖然說希望相隨,有夢最美,

但是逐夢的背後如果沒有你們幫我加油,告訴我放膽去追沒關係,

我也不可能有含淚收割的今天。

 

Thank you. I LOVE YOU GUYS!!!!!!!!!!!

And, hey, I AM IN!!!!!!!!!!!!!!!!!!!!!!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