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tore and Symonds leave Renault

這是今天 F1 官網的頭條新聞。

(真慘,最近的頭條都跟雷諾家有關XD")

 

是的,兩位雷諾家的開國元老離隊了......

不知道是自己請辭的還是被高層河蟹掉的...(遠)

 

去年新加坡那個驚天一撞我沒看到(因為在準備考試

沒想到過了將近一年以後,

因為小皮離隊而捅的簍子和被爆出來的料,

居然讓雷諾家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

而且事情還沒完,9月21日 FIA 的公聽會還不知道會作出怎樣的裁決,

對照當年的間諜案趕跑了榮恩,還罰了賣車輪一億,

我想這次雷諾家沒被禁賽就要偷笑了......

(這年頭 F1 越來越 CF 化了...S 社那群可以預知未來的眾編輯們,偉哉!)

 

我個人是對黑面蔡沒啥感覺啦,

當年 FISICO 被挖來雷諾後跟他好像曾經有一陣子處得不好,

不過沒有黑面蔡的話,就絕對不可能有 05-06 年的雷諾王朝。

再加上當年慧眼識英雄找大舒出來代班的也是黑面蔡,

說真的,要他回去當奶爸,F1 還有啥好看的?

 

但是 Pat 大叔就不一樣了啊!

跟黑面蔡同樣也是從班尼頓時期就在隊上的開國元老,

同時也是 05-06 雷諾王朝的功臣,

Pat 大叔就算是位高權重,還是對新人們依舊照顧有加。

尤其是那個從 07 年開季澳洲站就大開鋤草機的小少女阿科,

氣得讓黑面蔡撂狠話準備「燒水燉湯」,

Pat 大叔還曾經跳出來替他護航,

說新手上路請多多包涵啊~

更不用說乾爹疼大家愛的雷諾家小少爺阿新,

Pat 大叔大概只差沒有摸摸頭然後給阿新一根棒棒糖了XDD

 

 

 

唉,說了這麼多的往事,也只剩下這張照片可以留做紀念。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枉然啊。(嘆)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