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拿去年的煙火照片稍微魚目混珠一下。(噗)



(沒有相機好痛苦啊 T_________T)



其實今年的煙火沒有去年的漂亮,而且天氣也沒有去年的好,



雖然有點風,但是卻沒辦法把煙火放完留下的白煙給吹走,



不過內容還是有維持去年的水準啦!



方塊、笑臉、愛心、星星、行星等等都有出現,



上面那張圖裡的那種大型火樹銀花也有!



雖然今年只有一個人上去頂樓看煙火,



但是趁著夜色混在頂樓的一堆人當中,我想應該不怎麼顯眼吧?XD"



再說離家這麼近(是根本沒有離開家吧?XD),視野又好,



又不用塞車和跟其他人擠,全西雅圖去哪裡找這麼好的煙火觀賞地點啊?XDDDD



所以每年這時候我都會自我安慰,雖然繳了一整年貴死人的房租很心疼,



但是 7/4 這一天就回收回來了XDDDDDDD



(但是對於明年房租每個月還要再漲 $25 還是覺得很 @&^*#)












一個人過生日感覺有點「悽涼」,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一個蛋糕幫自己慶生,







但是店員卻用一個「很大很大」的盒子裝那個「很小很小」的蛋糕XDD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我還是不死心問他有沒有附蠟燭,



答案當然是沒有XDDD



後來我在回家的路上也認為店員大概會覺得我瘋了,



這麼小的蛋糕請問是要把22插在哪裡啦?XDDDDDDDDDDD



(插上去的話,蛋糕可能會翻倒喔XD)



因為手機的相機很爛,所以拍起來很糟,



而且蛋糕是昨天買的,放到今天已經有點不好吃了 T______T



不過不管怎麼樣,沒有蠟燭也沒關係,



它還是我的生日蛋糕啊~(聽起來更悽涼了XDDD)



其實大家不用擔心啦,我今天已經去 mall 裡面晃了一圈~



而且是在看了溫網的準決賽之後,才心滿意足地出門勒XD



K書?明天再說啦!(大笑)





p.s 我終於發現 Safin 對上費大神比納豆對上費大神更難讓我抉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