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你最喜歡哪條賽道?



Spa。
那是一條很棒很棒的賽道,因為它有些地方的緩衝區特別小,
所以你幾乎不能犯錯,開起來更有自己真的是賽車手的感覺。






阿科:下雨也很好玩唷!(樂)





Q:那最討厭哪一條?






Paul Ricard。(認真)
去年我都在那個賽道測試,但是那裡超無聊的,

都是柏油路面不然就是一些人工的 chicane。

我真的很討厭那裡。





你該不會是因為很久以前在那邊撞倒 pit wall 結果惱羞成怒......XDDDD





Q:大統領 Bernie Ecclestone 到底人怎樣?



他每次看到我不是跟我說:「Hello」,就是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我真的跟他不熟啦,不過他對F1來說很重要。







黑面蔡:大統領找你喔!

阿科:找......找我!?(花容失色)





Q:F1是運動還是娛樂?



當然是運動啊,我又不是搞笑藝人。XD
而且是非常非常頂尖而且困難的運動。







你確定你不是搞笑藝人?XD





Q:誰是最友善的車手?



當然是阿新學長啊 >/////////////////////<
去年我們同隊的時候,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唷~

(粉紅泡泡模式啟動)(以下10000字略。)







阿科:學長,這樣我還可以再搭你的私人飛機嗎?(甜笑)





Q:你什麼時候最高興?



跟朋友打電動或是聊天的時候。XD







阿科:還有跟大姐姐搭訕的時候唷~






工作人員:Catherine 打電話來找你!

阿科:呃......................|||||||





Q:你最愛的遊戲?



啊~太多數不完了啦 \( ̄▽ ̄)/
最愛的應該是飛行模擬吧。







阿新:他每次都不肯借那片給我玩玩看。(扁嘴)





Q:你理想中最棒的一天要怎麼過?



宅在家裡!!!(歡呼)
做點運動,例如跟朋友打個網球,然後去煮一頓好吃的,順便看個DVD。
我可以整天都待在家裡沒問題喔!

開車也不錯啦,不過那是上班,放假的時候就要轉回阿宅模式。







大家趕快看吊在那裡的一海票專業廚具喔!XD





Q:你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電腦!!
不過我也沒自己買過房子跟車子啦......(攤手)







我就知道阿宅最寶貴的就是他的電腦,

不管是發生地震火災還是恐怖攻擊,阿科一定會抱著他的電腦逃難的XDD



撲殺阿宅?斷他電腦就好啦!XD





Q:你最愛的電影?



我是 JB 迷喔.....







英國紐釦感謝您的熱情支持!







那邊那個大叔不要出來鬧啦!
我話還沒說完勒~



JB 是指 James Bond

話說我家還有一堆「洞洞拐」的周邊呢!
而且我覺得一系列的電影裡面,最新一集最好看~




Q:你最愛的專輯?



Meat Loaf 的 Bat out of Hell。
最近突然發現這張很好聽,就一直強力放送它。







阿科:搖滾樂不死!!!!!!

保母:對不起,小少女今天忘記吃藥了,嚇到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啊。





Q:你最近看的一本書是什麼?



我.......我離開學校之後就很少有機會看書了.....(心虛)



阿宅,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只看漫畫書,

可是人家螺絲堡王子看完了「達文西密碼」勒~







阿科:有啦~我有看紅牛報報算不算?





Q:你最滿意的菜單?



紅醬義大利麵配上麵包 >////////////////<







老大:那以後雷諾整隊的伙食就你負責吧!





Q: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



洗澡吧。







阿科:之後如果還可以來個美容覺那就太好了!





Q:你最喜歡的地方?



芬蘭,還有我老家-Suomussalmi。
Suomussalmi 是一個很鄉間、很小的城鎮,

非常的安靜和祥和,所以我很喜歡那邊。




阿科原來你是村姑啊。(筆記)







君君:有酒喝的話要記得請我去喔!





Q:你放長假最想要做什麼?



冬天回芬蘭,天天滑雪和騎雪上摩托車騎到爽!XD






阿科:就是這樣給它衝下去就對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劇終




這篇我寫超久的 T______________T



中間有寫完送出結果無名沒有讀到,



小電還給我突然斷電兩次.........(抖很大)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它是真的壞了還是在裝病.....Orz





小電你不能死啊!我們在海外相依為命,你死了我怎麼辦啊啊啊啊----





p.s 本篇原文來自阿科幫 BBC 寫的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