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剛好把所有修過的課全都上過一遍。



四門課,總共18 學分(5+5+4+4=18),實在不是很輕鬆.....Orz



以下是初步感想。






Introduction to Immunology



我終於上到大學生涯迄今最期待的一門課!



也算是人生第一堂 upper division 的課了吧.....(笑)



這堂課是一堆教授聯合開課,個人負責個幾章,



打頭陣的是個有嚴重中東印度腔的教授.....= =+



東西非常非常的多,昨天下課後準備筆記時手差點斷掉Orz



課本的字也是出奇的小,整整一頁塞滿了文字和解釋,



簡直就是魔鬼級的教科書.....Orz



(很厚那就不用說了....而且還是平裝書耶~人性何在啊---)



不過基於我對免疫的熱愛,這科應該會是主力所在。





如果我不考 dental 的話,一定會走微免。(遠)






 Physical Processes of the Earth



今天終於去把地科申請成為我的輔修,



而這堂課也是我繼去年的「Living with Volcano」之後再度選的地科課。



教授依照地科系的「慣例」,看起來又是超級大好人兼王牌,



下星期週末有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可是我隔天就要考期中耶!@@"



可能就去不成了吧.....Orz





這堂課有附贈(?)實驗課,我好像從高一以後就沒有進過地科實驗室了吧XDD






Organic Chemistry



看到這門課一定要喊一句:「久違了,故人!」



(不知道是故人還是仇人勒......)




在公館大學的時候就曾經領教過有機的威力,



那時候真的只能用「轟轟烈烈,悽悽慘慘」這八個字來形容XD



現在又有機會再挑戰一次,再加上這是系列裡的第一個,應該不會死得太慘才對。



不然我就無言見「公館汪老」啦XD






Introduction to Scandinavian Culture



這也是我從進 UW 以來最哈的通識課。XDDDDD



北歐~北歐耶 >//////////////////////////<



拜調整暑假課表之賜,我秋季班居然變得出空堂來上這門科啊啊啊(亂滾)



這是最低階入門的課,教授也是好好先生,



雖然說還是有期中期末,也有報告要交,



不過當我已經被春季班的電影學「磨練」過後,



寫 paper 這方面雖然沒有刀槍不入,但是至少還有點嘴砲功夫XDDD





說到要交報告,第一個要我們自己選北歐任何兩國,就任何題材進行比較和討論,



當下課堂上就有人舉手發問:「我可以寫 Hocky (冰上曲棍球)的球星嗎?」



教授的答案是肯定的XD



他老人家還說:



「你要寫高爾夫球(Annika Sorenstam),或是網球(Björn Borg)



都可以啊,反正題材你自己決定就對了。」



當下聽得我眼睛一亮(!)



那那,我要寫嚕嚕米的芬蘭 v.s 索盃的挪威囉!XDDDDDDDD



而且這次要玩 W 鎮跟 F 鎮的大亂鬥XD



(不過,芬蘭幫真的勢力好龐大.....)



所以大家有什麼資訊歡迎提供啊!(笑)



(例如各類型的汽車運動裡面有哪些兩國的選手)(兩輪的也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