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ITALIA!



俗話說,棒球有再見全壘打,F1有終點前刷缸,



沒想到足球也有再見12碼罰球這種精采的劇碼XD



而事情就發生在幾天前的義大利和澳洲袋鼠的比賽中~







就是這一球啦!



話說我其實一半是衝著FISICO的面子,一半是懷著殺袋鼠的心情來看這場比賽的XD



(誰叫我的小日本就是被袋鼠踩扁的....= =+)



人高馬大的澳洲隊果然不好惹,但是義大利的十字防守也不是被叫著玩的,



雙方你來我往,義大利雖然有好幾次具威脅性的攻門,



但是球權大部分時間是控制在澳洲隊的腳下,



所以上半場打完,0-0的僵局還是打不開啊~



但是下半場就出現了令人堪憂的事情!



人間凶器被紅牌請出場啊!!



原本用來對付袋鼠們的中後衛 Materazzi 就這樣因為一個嚴重的非法鏟球被請出去了啊!







這下子後防線上就真的拉警報了....



所以下半場就看到袋鼠好幾次的攻擊,雖然義大利門前的人牆真的很難越過,



但是卻也險象環生,光是門將 Buffon 救了不知道多少個險球,



還不包括袋鼠們自己射歪的部分~



眼看著下半場時間就要終了,比數還是0-0,



義大利三個換人名額也已經用完了,澳洲隊卻只換了一次,



而且義大利處於10 個打11個的窘境,還有惹人厭的主播和球評一直唱衰義大利.....(怒)



就在我快要放棄希望,等待延長賽會出現奇蹟,或是PK戰大家來硬碰硬的時候,



終場前20秒!終場前20秒!終場前20秒!



袋鼠在禁區犯規啊!!



機會終於來了!!



決定命運的12碼球就由替補上場的羅馬王子 Totti 操刀,



不負眾人所望,在背著強大的壓力下把這球穩穩踢進了!!!!!







背號10號,四年前對韓國一戰被罰紅牌出場,導致義大利就此被淘汰的 Totti 漂亮復仇啦!



而且袋鼠軍團的教頭還是四年前的希丁克啊XD



(沒錯,就是那個長得像白一點的黑面蔡的老頭XDDDDDD)



這一球踢進之後,我高興得飆淚,還顧不得大半夜嗨到在電視前面又叫又跳XD



義大利闖關成功!



下一戰的對手是烏克蘭,基輔大軍對上義大利,預料藍杉軍應該是可以輕騎過關~



但是在下一場就會得面對我的德國坦克了啦T______________T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時候說不定就可以看到起內鬨的法拉利家喔XDDDD



(↑完全鄉民化)



p.s Luca Toni 先生從好幾個角度看上去,真的好像大一號的FISICO....XDDD



剛好老大在場上的位置也是前鋒啊~只不過他的背號是11~(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