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感冒的我這回居然中標了....<囧>



而且還是很嚴重的那種...Orz



星期五整天人還好好的,還跟難得來加州的爸爸一起殺去 Out Let mall 大採購,



沒想到星期六早上七點多,衝廁所大吐特吐之後,我就開始了動彈不得的一天....Orz



躺在床上動也不能動,除了頭暈想吐以外,還有發燒加全身痠痛,



照這種狀況研判,應該是中了腸胃型的流行性感冒..........囧



結果一整天都窩在家裡,不是躺在床上昏睡,就是坐在電視前撐著看電視



(我覺得我已經看新聞看到全部內容都會背了XDDD)



晚上目送老爸去機場搭飛機之後,我11點多吃了藥之後就早早就寢睡覺了。



(這真是超難得的啊XDD﹚



隔天早上醒來,果然好很多了!(灑花)



這時候該說自己年輕力壯身體好嗎?XDDDD



可惜這一站的F1我只能靠我弟的口述了....



因為重播我也沒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