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 12 個人:



1.羅嚴塔爾 2.米達麥亞 3.萊因哈特 4.吉爾菲艾斯 5.繆拉 6.畢典菲爾特

7. 楊威利 8.奧貝斯坦 9.亞典波羅 10.先寇布 11.波布蘭 12.法倫海特



01. 你有看過6/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篇名叫做「我們是打不死的小強二人組」嗎?

畢典菲爾特跟波布蘭這兩個人比起僚友們,

簡直可以用「長命百歲」四個字來形容啊~(大笑)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吉爾菲艾斯啊 >/////////////////////<



如果早一點舉辦帝國軍選美大會的話,

我想后冠應該會被吉爾菲艾斯大公給拿走的XDDD

而且連奧貝斯坦那塊石頭都察覺到小吉對眾人的吸引力快超過萊因哈特本人了,

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嗎?(笑)


還有疑問啊?詳情請洽萊因哈特同學,皇帝陛下保證可以給大家滿意的答覆(逃)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法倫海特:「歸去來兮啊~」(請用台語發音XD)

↑這保證是溫度計先生「酒後的心聲」XDDDD

奧貝斯坦:「我只不過是欠了你幾十萬帝國馬克,

你就居然要我用這種方式還債.....」(掩面啜泣)


(我論帝國軍眾提督聽聞此消息之後,還能保持清醒的有幾個?XD)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亞典波羅跟卡介倫的毒舌PK大賽...(笑)

伊謝爾倫總是充滿了歡樂啊~


05. 2是否跟6匹配?



莫非這是「羅繆」的副產物?

溫柔婉約(?)的小米制不住畢典菲爾特啦~

小畢這種人就是完全「皮癢欠電」,要繆拉那種表面看起來無害,

但實則傷當腹黑的傢伙,手上拿著皮鞭才能讓小畢這個「過動兒」乖乖聽話啦~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繆拉跟波布蘭? 還有繆拉跟先寇布?

帝國軍的小綿羊就這樣淪陷在敵方的陣營裡面了.....(羞)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楊元帥:「我記得羅嚴塔爾是金銀妖瞳和深棕色頭髮啊....

怎麼這個好像不太像勒?(惑)唔....我好像介入了人家的家務事了....(緩緩飄走)。」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題目:那一夜,我們在伯倫希爾上相遇。

同盟軍唯一可跟羅嚴塔爾元帥電眼秒殺能力PK的不良中年,

與帝國軍稱霸全宇宙無人能超越其美貌的天才青年皇帝的一段在戰火下的淒美愛情故事。


以上。


(這啥鬼簡介啊)(重毆)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五個字.......見阿飄了啦>"<

我避之最最最最最最唯恐不及的就是羅奧......= ="

跟奧貝斯坦的形象最合不起來的就是「可愛」這兩個字....囧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法倫海特:我的討債日記。

原來元帥的「客戶」已經不只限於帝國軍內部啦?連同盟那邊都有愛用者XDDD

(好個跨國企業啊,溫度計先生XD)


11. 如果你想讓4OX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小萊酒後神智不清,主動邀請小吉「陪睡」,然後......

就發生了全帝國軍皆知的秘密了XDDDDD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應該很多吧XD

感覺起來楊就是個很好玩(?)的「玩具」XD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波布蘭挺熱門的啊~

通常同盟那邊不是先楊,就是波布蘭X高尼夫 or 波布蘭X亞典波羅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不清楚有沒有人動過這三個人的腦筋...^^||

吉爾菲艾斯居然左擁右抱羅嚴塔爾後宮的兩大寵妃啊XDDDDD

這成何體統(笑)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聽到卡琳要嫁給尤里安嗎?XDD

不過我想,不良中年當初聽到自己有女兒的時候,應該也是想要大叫吧XDDD



先寇布:「我以為我遊戲人間可以拿到「完封勝」,沒想到居然被轟了一支陽春砲而破功...(黯然)」


17. 如果要你選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張惠妹「狠角色」(嗎?)XDDDDDDD

「他不冷,所以他有話要說」則是可以考慮拿來當他主演的電影名稱了....(笑)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由羅嚴塔爾跟法倫海特以及畢典菲爾特三人所配出的文章,應該不是 21 禁就是18禁吧?

基本上有羅嚴塔爾在,這篇文章就不會太清流到哪裡去XDDDD(小米點頭如搗蒜)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小米:「這位歐吉桑,比起我家小羅,你還差多了勒~」

(請把越前龍馬的口頭禪用在此處XD)



我論小米會把帝國跟同盟兩邊的名花摧殘者拿來比較的可能性XD



20. 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時間不可考,內容則是繆拉夾在羅嚴塔爾和畢典菲爾特兩個人的中間...(汗笑)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小畢的怪癖應該不少,例如有個晚上睡覺一定要抱著的小熊玩偶之類的XDDDD



22. 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一定會的啦~(灑花)

亞典波羅同學自從高尼夫走了之後,就接下了照顧這位擊墜王的重責大任了~(笑)

而且我覺得亞典波羅在某些方面應該會把波布蘭制得死死的XD

(亞典波羅女王?XD)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萊楊嗎?

一定是我們偉大的皇帝陛下啦ˇ

楊元帥是全宇宙大總受啊,各位觀眾~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

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羅嚴塔爾的後宮建立史....(笑)

有人會想寫(想看)這種文章嗎?(大汗)

小羅元帥果然是吃遍全宇宙無敵手啊~從同盟軍的亞典波羅和波布蘭,

再到舊帝國軍的法倫海特,可能連給他建議的繆拉都被他吃乾抹淨,

最後連皇帝陛下也難逃毒手啊~(遠)



p.s 小米,你怎麼都默不作聲啊!XD

p.ps 第一個選項填羅嚴塔爾真是對極了XDDDD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銀英變成了少年格鬥漫畫嗎?

波布蘭應該會很想把奧貝斯坦給揍得扁扁的吧XD








這篇題目是來自於小薔的銀英版 >///////<



之前就寫過哈利波特的類似題目~不過還是銀英惡搞起來的趣味比較高啊XDDDD



這篇算是銀英小說拖稿的陪罪禮,大家請收下吧(鞠躬)



至於新進度到哪?我只能說,快可以貼上來了..........(心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