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存在已經一年多了,人數也漸漸往20000邁進,看起來一切都還不錯。


去年十月,為了寫網誌方便外加想多存一點照片,忍痛花了錢買了銀卡,原以為可以擺脫討人厭的


廣告和不穩的系統,沒想到,到現在也才沒幾個月,就開始有後悔的感覺了....= ="


買了 VIP 之後,我的網誌就狠狠地當了兩次....= ="


一次是網誌的 CSS 大亂,一次則是查不出原因地出現一堆我使用的相簿系統無法讀取圖片的標誌....


兩次都讓我辛苦地改版面....<囧>


還有,最讓我想罵人的地方是,無名的廣告還是變相地出現在我的留言板上,雖然我有權利把他刪掉,


可是當我高興地打開悄悄話卻看到無名的廣告,那種心情真的讓人想要砸電腦...Orz





請問,我付的錢是付假的嗎?





另外一個讓我很頭痛的原因是,為什麼無名不支援JAVA!


人家一堆免錢的部落都支援了,我這個付錢的銀卡卻啥都沒有....= ="


我只不過是想要養個寵物罷了嘛....


種種問題再加上系統的不穩定一直讓我很不能放心





所以,我想搬家了。





老實說,無名用這麼久都已經很習慣了,改 CSS 語法也因為之前的輝煌戰果讓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


改出我要的效果,就算改不出來也還有地方求救,連想要放什麼有的沒有的裝飾品到網誌上,


也很清楚步驟和過程。


再加上因為這裡,我交到很多的朋友,搬去日本就真的是耍自閉了...Orz


所以不到最後關頭,我實在不想走上這一步。


可是既然決定網誌這種東西是會長久經營下去的,就還是想替自己找個好一點的地方落腳。


趁現在到今年 10 月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中間還有一個叫做暑假的東西,


我開始了我的搬家計畫!


問題來了,天底下部落這麼多,要搬去哪個才好?


台灣本土除了無名以外,我會考慮的就是樂多和天空,可是天空不支援輸出,樂多的介面我不喜歡....|||||


至於日本的部落,我看上的是FC2,也是最有可能會搬去的地方。


可是我這個日文白痴,只具備看懂簡單的句子和慢速解讀平假和片假名的功能,要我搬去日本網誌住,


我可能下半輩子都得牽著線上翻譯當我的可魯了XDDD


可是 FC2 的功能好誘人~(扭)


還有前輩們寫下的 FC2 完整攻略共筆XD


看起來,移民去日本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XDD


所以重點又來到了我現在無名裡面的文章了....囧rz


200 多將近300篇的文章,半數以上都貼了圖片,再加上我離開無名以後,相簿容量就立刻縮水,


我以前辛辛苦苦寫的歡樂貼圖文大概也馬上泡湯了吧....= ="


(好捨不得~)(泣)


而且最討厭的是,無名不支援輸入輸出!!


(搞必啊~(╯‵□′)╯︵ ┴─┴ 怕人搬家就明講嘛.....)


再經過初步的打算和思考之後,我想如果真的搬家的話,


這裡的家具和裝潢就不帶走了吧.....= ="


到日本另起爐灶,白手起家~(遠目)


不然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祈禱無名趕快開放輸入輸出這個功能,或是苦苦等候無名系統有變穩定的一天


(以上真的都是痴人妄想XDDD)


會走到這種地步,還真是始料未及啊~(嘆)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