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話說在前,這是一篇道道地地的黑特文....



這真的是一場幹到最高點的中國站!! ( 這時候不搬出國罵,是不能消卻我內心的憤怒...)



小胖壓到傳說中的黑心水溝蓋....扯斃了...



哪有這種東西在賽道上翹起來然後讓車手去壓,



壓到退賽啊!!



搞必阿!!!



中國賽道簡直不知道在幹什麼



很好....麥拉輪的車隊冠軍就敗在一個小小的水溝蓋上面



中國站....你好樣的!!!





接著....親愛的大舒先生,又在中國站退賽了,



這回是打滑出去,



救不回來了,



不過....你以為大舒的噩運就只有這樣!?



哼哼...那就大錯特錯了...



稍早之前,就被小瓢蟲從後面直接騎上去,



整台車支離破碎,完全不能使用...囧



只好啟用封印狀態的備用車,



然後選擇從pit 出發,



因為進站策略一定要有所更改~



so and so...



就是重油載, pit 出發...



結果就在第一次SC的時候,就下班吃便當了....(泣)



小瓢蟲....你也是好樣的!!!!





話說加州下雨,就一定會有奇聞異事發生....囧



今天好巧不巧地居然下雨了,



果然F1就發生了相當奇異的事情,



而且....就發生在我家老大身上....Orz





就在印度阿三的車子"整組壞去"的時候,



因為撞得太過慘烈,又把該死的SC給引了出來....



( 今天何時進站根本就是看SC的臉色嘛...)



就在大家搶著回pit 加油的時候,



小新先進pit 加油, 就在他快要完成pit stop 的時候,



老大跟君君的車出現在pit 的入口了,



依照FIA的說法,



老大在pit 入口處刻意放慢速度,為的就是小新還沒完成pit stop,



所以這樣犯規....(嗶嗶!!)



可是...以一個FISICO控的觀點來說,



根本就是後面的河馬做出一副想要超越的動作,



FIA 才會誤會了....



不過更幹的是...



居然在最後十圈才公佈六號車要被調查



( 從房間出來的時候看到傻眼... 還想了一下六號是誰....不想還好,一想當場背脊發涼,下巴掉了下來)



然後....在倒數第六圈...



車隊通知FISICO....



得來速吧~



這時候,老大跟後面的小白兔只差11秒多,



根本不夠一次得來速,



雖然老大在知道必須要被罰後,



加快腳步想要多爭取一點時間,



可是眼見得來速一定要在倒數三圈以前進去受罰,



就在第四圈快結束的時候,



TEAM RADIO 通知他進去了...



很好...廣告之後,



我就看見小白兔排在第三,



老大就這樣變成了第四....



當˙下˙氣˙得˙飆˙淚˙



幹!他媽的你王八烏龜FIA



你幹麻拖這麼久才說要調查FISICO,



又為什麼要拖到最後六圈才公佈要得來速!!



簡直是泯滅人性到了極點!!



完全無法忍受!!



所以我就從倒數第三圈知道FISICO已經沒有頒獎台



一路哭到小新衝線....



車隊冠軍很好,我很滿意,



PTT 這回我第一次全梭了很好, 雷諾拿冠軍我賺了8000多P幣,



and then so what !?



我要第三名啊>"<



老大擋得這麼辛苦,居然連上個頒獎台也會被搞掉,



上一站我已經無言了,被君君超掉沒辦法,車子已經沒有抓地力,



又被米爾那地在彎道裡拖了一下,



那這站勒?



一開賽很明顯地老大就是要擋君君跟小胖,



讓小新快快跑,



( 因為小新的油載比較輕 )



後來SC一出來,



小新跟老大一看機不可失馬上進去pit,



當然...之後,老大又肩負起擋君君的任務,



只是小胖已經退賽了,車隊冠軍幾乎是十拿九穩...



( 小胖退賽我也很難過....>"<  只能說...偉哉˙水溝蓋)





又過沒多久, SC 又出場了....囧



( SC 畫面真多 )



因為印度阿三撞得傷當悽慘,



大家又通通都進去加油



關鍵來了!!!



就是這次加油,



導致FISICO 被罰得來速....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喔...



FIA 你是瞎眼了是吧!? 誰擋誰,誰又惡意拖延了!!!



FIA 你是腦殘了是吧!? 幹麻拖到最後六圈才說要罰啊!!



簡直是沒道理到了極點,要不是今天雷諾拿了車隊冠軍,



我看你怎麼跟廣大的鄉民道歉!!







最後節目結束的片尾,是全年度的精采畫面回顧,



首先登場的就是澳洲站,



原本已經止住的淚水,看到當時老大拿分站冠軍後對著鏡頭拋飛吻,



又忍不住掉了下來,



好怒好怒好怒!!!



老大已經這麼努力了,還要這樣對待他?



日本站就算了,



連中國站也發生這種鳥事,



而且居然就在最後六圈...Orz





唉....這篇黑特文寫很久了,中間跑去看了一下剛出爐的照片,



看到賽後老大跟大家一起慶祝拿車隊冠軍的照片,



照片裡的他抓著分站車隊冠軍的獎盃笑了,



心情也稍微好了一點~



大家看到我難得地把國罵放上MSN的暱稱,都跑來問候我怎麼了,



在此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實在太怒了,



明天我再把完整版的中國站觀戰心得放上來~



最後,我想說...



老大...不管有沒有上訴成功,



今天中國站你表現得真的太好了,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三名!!



明年繼續加油^^



我想看頒獎台上的藍色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