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也就是傳說中的9/21,我一大早就去考駕照的路試,



遇到的主考官人很好,所以考的時候沒有很緊張^^



結果,最多可以允許15個錯誤之內,我犯了11個



(其中有8個都是右轉XDDD)



所以就考過啦!!!!



拿到暫時的駕照,



真正的要等幾個星期之後才會收到,





不管怎樣,終於來得及在老爸來加州的時候幫我買車,



買的廠牌很簡單,



一定是頭又大XD



頭又大的車款裡面,又有三種選擇--



可樂拉(corolla) 不然就是卡牡蠣, 還有我最後買的 Carmy Solara



於是老爸事先研究好車型和配備價錢等等的資料



星期四下午我上完課,兩個人就出發去買車...



先跑到南加州最大的頭又大經銷商看看,



營業員開了三台車給我們看就離開了,



我跟老爸就在下午兩點太陽大得要死的天氣下跑過來跑過去研究這三台車,



沒兩三下,可樂拉就出局了XD



熱愛賽車運動的我,



當然喜歡兩門的Solara,但又怕老爸老媽反對...



沒想到,比較兩台的結果,其實卡牡蠣跟Solara只是差在一個是兩門,一個是四門,



再加上Solara的行李箱絕對夠放兩個大皮箱,



後座空間還比可樂拉大,



就算是老媽跟弟弟一起來,我也可以去機場接機,



再加上...根本後座會有人的機率是小之又小啊XD



所以勒~我就決定買Solara了^^





接著又跑了三家經銷商,有的是沒有我要的車型,有的是價錢我們不滿意,



總之最後來到家附近的頭又大經銷商,



跟營業員談了很久之後,也把我們的要求告訴他,



他們說可以替我們找到我們想要的車型和配備以及顏色,



並且幫我們運到這裡...



問我們願不願意在他這邊買車?



我們想說反正這裡離家裡很近,再加上不想再跑來跑去找車...



就答應他們了...



利用電腦一找--果然有我要的車型跟顏色(我本來打算買深藍色...因為少見XD)



只是多了後面的擾流板和車子內部的地毯



這兩項是要額外多付$400美金的...



跟營業員討價還價很久之後,決定雙方各讓一步,



淨價(不含稅等等的費用)是$19000美金,



約定隔一天要拿車~





星期五,當我們正要去吃飯的路上,我看到了跟我同款的車子,也是少見的深藍色



沒想到....這個深藍...真的是有夠難看....Orz



看起來舊舊的><



當下打電話給車商說...不行!! 我不要深藍的了~



快幫我找其他顏色,



( 我第二志願是淺藍色, 再來是黑色, 再來是白色,最後是銀色...我不要香檳金或是紅色...)



沒想到,最後只能買銀色的....><



我不要銀色啦...好老氣喔>< 而且大家都是銀色,真是沒意思...(淚)



不過沒辦法啊,因為只有銀色的配備比較少,



不然其他色的配備一大堆,還要多花好多不需要的錢....



只好在顏色上面妥協了><



不過星期五因為還沒有立保險,不能把車車牽回家,



必須等到星期六下午,跟保險商立完契約之後,才可以把車開回家



(沒辦法啊...這是法律規定的...Orz)





言而總之,我一直到星期六下午才正式把車開回家...







這是回家的路上,爸爸的車跟在我後面,幫我拍下的照片XD



第一次自己開車...感覺好奇妙喔(笑)



在美國都是教練在旁邊,不然在台灣時,也是我爸坐在旁邊









回到家裡車庫之後,應"觀眾"要求



特地再把車開出停車格外照相XD



兩門....兩門喔~~(得意ing)



不過...這車真的有點大台XD



比我考試時用的可樂拉還大上許多...|||









從另一邊照過來~



現在還沒有車牌,必須等到幾週之後,



DMV才會寄正式的車牌給我~



不過現在還是可以開上路的^^









圓圓的屁股XD



最近新出的車款,屁股都流行圓圓的耶XD



例如我最愛的350Z, 還有我也很愛的G35 coupe 以及我真正開的 Solara...



(那個擾流板多花了我100多塊美金耶....Orz)





音響很不錯,冷氣也很強



車子的引擎聲很安靜~



(比可樂拉安靜N倍啊XDD)





雖然已經知道自己可以開車了,



可是真正擁有一台自己的車車感覺還是很奇妙...(說不上來XD)



不過自己開上路,真的要特別小心...



尤其是我這種超級新手XD



( 話說我今天可是安全地去日本超市買牛肉的說XD )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我的新車車...



雖然他已經大台到我沒辦法親自幫他洗澡...XD







這是我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