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 ] Fisi's football hat trick



Formula One drivers thrashed a rival football team, made up of Italian actors, 



on Wednesday night. 



The traditional pre-Monza charity match, played at Stadio Brianteo,



 had Giancarlo Fisichella - who scored no fewer than three goals 



- firmly in the limelight.



The final score was 7-2. Ferrari driver Michael Schumacher was another scorer.



 "We will all have fun," the German said before the kick off,



 "as we do when we drive." 



新聞來自 f1Racing.net





喔喔喔喔~~~ FISI 你好樣的!!



三分耶~(大心)



連 schumi 也是貢獻者喔^^



這....這車手隊怎麼可以這麼強大啊XD



 




 

[ 偽˙ Monza 賽前報導 ]



1. [ 新聞 ] No Fisi-Webber swap - manager



新聞的大義就是 FISICO 的經紀人嚴重否認明年


Williams 要用 Webber 跟雷諾交換 FISICO,


Webber 方面也否認說有這種事情,


因為 Webber 跟 Williams 的合約到 2006 年,


而且 FISICO 其實也跟雷諾還有一年的合約,


所以兩造都否認有這種事情會發生...


( 我不要你去 Williams 開 crossworth 的引擎啦....>< )


反正 F1 連紐扣這種合約問題都會發生,


再加上 Webber 的經紀人叫做黑面蔡,


所以會有這種傳言,其實也不足為奇啦...(汗)





2. 歡樂紅牛幫~XD


沒錯....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全 F1 數一數二的歡樂隊伍--


Red Bull Racing (RBR) 車隊為大家帶來歡樂的賽前報導XD






小克: 喔~~原來你會動喔....(大驚+大汗) 挺可愛的嘛...那我也要養一隻在宿舍裡, 



等一下去找 Luzzi 商量, 反正這東西也不需要餵食XD



( 於是小克出發去找另一邊的 Luzzi....沒想到居然看到這種情形
.....)







Luzzi : 來.....狗狗乖....(笑)



 ( 小克 OS : 沒想到這傢伙也在玩......Orz )








小克 : Luzzi 你看喔...像這樣...咕嘰咕嘰....有沒有很可愛...(大心) 我要養一隻在宿舍...



Luzzi : 我正想這樣跟你說...我那隻比較可愛喔...那就養我的吧~



小克 : 誰說的,我的比較可愛,當然是養我的...



Luzzi : 養我的!! (叉腰) 除非這一站你願意讓我上場比賽, 不然就養我的!!



小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