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版現在博客來正在促銷啊!!



雖然英文版早就出了,



而我也不是看不懂,



可是想看中文版只有一個原因--



懶.....(重毆)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我不在國內,誰要幫我拿書?



我爸雖然人在台灣,可是萬一書來的時候,



他人去出差了,那我的書又飛了....(淚)



可是蚹蝂阿姨...你家離我家很遠耶...



萬一要你幫我拿,你怎麼把書給我爸啊?



(而且說不定你可能需要住校....Orz)



有誰可以幫我拿書然後送到我家的啊~~(吶喊)





我要看哈利波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