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線後,小玉在線上找我,



應該是看到我昨天的暱稱,特地來慰問我吧^^||



沒想到就這樣聊下去之後發現,



小玉發現了我的部落XD



而且過程還頗神奇的~



起因是因為她要找鬥魚的資料,



就打搜尋--鬥魚,



沒想到居然跑出了maegsirien!?



一按進去居然是我家耶^^



好樣的!



真是太神奇了XD



小玉不虧是有看f1的人,我一說fisi的名字跟某位車手有關之後,



馬上猜到是Fisichella!!



呵呵~~



沒想到小玉的鬥魚居然叫--阿鬥仔XD



冷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啊^^



不過我這隻是兇巴巴鬥魚,她的則是一拍到魚缸就嚇得在裡面亂竄的



僞鬥魚XD



但是兩隻都是藍的(我的果然是雷諾的XD可是我明明就是 tifosi 啊!)



所以我看下次如果買了一隻紅的話,就叫它 Schumi 算了XD





總之勒...歡迎小玉到我家坐坐啊~



下次留言前請記得先在記事本上寫好再貼上來,當機的虧我吃過N次了...Orz





p.s 照這樣說...我家的fisi豈不就是全國聞名了? 大家搜尋都找得到它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