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最近的腐度又增加了XD


居然跑去買了傳說中的春を抱いていた的OVA...(羞)


不過,動畫化的岩城跟香藤好可愛喔^///^


尤其是岩城桑,好像愛耍彆扭版的小羅XD


OS:那...其實要說香藤是"裏小米"也是可以的喔...(笑)


雖然這部本來就是H度頗高的漫畫(反正我知道我是大魔王XD)


但是,內容卻一點都不差,不會是爲了H而H,或是,只有H沒有劇情,


總而言之,春を抱いていた真是太合我胃口啦~~(轉轉轉灑花)




聲優的部分,岩城是森川智之配的音,香藤是三木真一郎配的,


配角部分的佐和老師(超像女的XD)則是井上和彥配的啊!!


OS: 雖然井上桑沒有配到要角,不過能夠聽到他的聲音實在是太美妙了^^




不得不提的是配樂,片頭跟片尾都超好聽的!


現在部落的BGM就是片尾曲One Night Crusing,是香藤(三木桑)唱的~


很有這部漫畫的感覺!




總之,我已經把OVA1看到連對白(日文)都快背起來了,


雖然動畫化的春を抱いていた沒有漫畫這麼地H,


很多重要關鍵都被!$&*),不過,該有的還是都有(羞)


所以勒...既然OVA1都入手了,OVA2也在購入中,


那我就連廣播劇一起敗好了~


哈哈哈~


沒辦法啊....那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大心)











岩城京介 いわき きょうすけ



1970年1月27日生まれ

新潟県出身

水瓶座 A型

身長:182 体重:68

趣味:読書、映画鑑賞、ガーデニング

AVデビュー作「団地妻のわななき」

好きなブランド:GIRGIO ARMANI












香藤洋二 かとう ようじ


1975年6月9日生まれ

千葉県出身

双子座 O型

身長:183 体重:67

趣味:マリンスポーツ全般

AVデビュー作「濡れる!レースクイーン」

好きなブランド:GUCCI、DKNY、PAUL SMITH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