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在我刻意運作之下,我又睡到下午兩點半 ^^||

起床後,削了一顆蘋果當作早餐 (午餐!?) 後, 就出門去逛街^^

先是到巷口的超市把昨天買的居然太大的褲子和顏色太過恐怖的指甲油後,

就走到兩條街後的百貨公司逛逛~

加州的天氣熱到實在超乎我的想像,害我帶了一堆毛衣都不能用...XD

不得已,我就買了兩件衣服,雖然其中一件是打折過後,兩件還是花了我台幣三千多塊|||b

沒辦法...誰叫我買的一件是Tommy的一件是DKNY的...(滅)

沒關係,如果我後悔了還可以拿回去退...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自己煮的,首先...我先是在超市買了冷凍的義大利通心麵, 回家弄熱之後,

再泡一碗即溶的玉米湯(當然是來自台灣)

又炒了一碗滷肉飯 (白飯是媽媽的朋友煮好帶來的,滷肉罐頭當然也是made in Taiwan)

還有一杯100%的柳橙汁~~呵呵~這就是我今天豐盛的晚餐^^

雖然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多,但是我一天就吃這麼一餐,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明天就要上學了~可惡...明明就是寒假,居然要我早上七點多就要到校,雖然說上到十點就結束了~

而且是我喜歡的西洋史,我就乖乖去上課吧^^

上完課還要去另一家書店把我的便條紙(中世紀風)帶回家^^ 下午再窩在家裡完成我的第七章吧....

終於有靈感了~一定要快快寫完我才能動我的賽車文啊~~還有....

過年放鞭炮的大佐XDDD

p.s 今天的照片放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