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話說跟蚹蝂借來了傳說中的第37話跟第13話...就一直笑個不停,好累啊...XDDD

那個...37話的開頭->大佐的沒氣質打呵欠...(爆)

真是...太太太惡搞了XD 動畫製作組其實是惡搞組(大汗)

還有,漫畫裡就已經很好笑的哈博克相親記,沒想到搬到動畫裡,更是經典到不行,尤其是阿姆斯壯的妹妹

那個聲音,真是!?#%$^&$%@(言語無法形容...)還有,呈現痴呆狀態的哈博克挺經典的說(炸)

至於第13話呢,呵呵,那可真是實現了大佐本命的野望啊...(遠目)

經典一:大佐的笑臉

原本在網路上就看過這張截圖,只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話的,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了XD

大佐好好好好好可愛喔~(大心大心滿天飛)這段我倒帶重看不只十次,

已經熟練到可以一按real player的捲軸就捲到那一段XDDD



經典二:大佐跟小豆比賽的時候...那個邊放火燒人邊露出的"謎樣"微笑....

告訴我,動畫製作組,你是想讓身為大佐本命的我噴鼻血噴到死啊(炸飛) 那是啥鬼表情...

笑就算了還閃閃發光...(再炸)

不過看到有能的大佐真是太不習慣了XDDD 大佐你還是適合雨天的(笑)




經典三: 第三十七話霍克愛中尉被黑色疾風號叫醒的一幕

是不是我思想太不純正,為什麼總覺得中尉的聲音很.....(我說不出口) 台詞也很....



經典四:第13話...大佐的迷你裙...(大汗)


呵呵~~這個經典程度當然不用說啦XD 大佐你的動作很像美少女戰士的變身ㄟ...||||b

不過,哈博克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不是跟大佐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個"攻"嗎?(光速逃)



總之,今天看完唯一的感想就是--實˙在˙太˙好˙笑˙了

害我看的時候猛拍桌狂笑,兼亂萌一通...尤其是大佐的笑臉,更是讓我萌到快炸掉XDD

嗯,休斯也很搞笑說(<-決鬥場上愛莉西亞的照片XD) 唉...只可惜太早領便當了啦(淚)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