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系上同學傳了一首L'Arc~en~Ciel的新歌--New World 給我之後,



我就開始迷上傳說中的彩虹樂團XD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但是卻是第一次清楚地知道--原來這首歌是彩虹的喔~



從高三開始慢慢接觸搖滾樂,到了大學因為 Jared 的關係正式開始聽搖滾,



一直到現在 ipod 裡面最常放的都是搖滾樂~



我雖然也聽古典樂( ipod 裡面也是有古典樂這種東西 ),搖滾樂,



這種聽起來跟古典音樂相差十萬八千里的東西,居然也是我喜歡的東西之一,



看來我聽音樂的範圍還真是廣啊(笑)





說到L'Arc~en~Ciel,不只主打歌好聽,以前的舊歌或是新專輯裡面其他幾首,



我也覺得實在不錯^^ 尤其是現在當成BGM的這首--Spirit Dreams Inside



是當年 Final Fantasy 8 電影版的片尾曲^^



非常的有速度跟未來感~~跟電影簡直就是不謀而合啊(笑)



而且這種感覺的音樂非常的對我胃口



(我喜歡有速度感的東西,簡稱就是喜歡飆速度XD ex:賽車&跑車...)



所以這首歌連日來已經被我聽了不知道有沒有100次 (我想一定有)



不只是網誌的BGM,還有我的手機,以及ipod打開來第一首歌,



全部都是這首XDDD



好像有點中毒了(笑)



那天的msn暱稱是 Spirit Dreams Inside 的一句歌詞,



那位當時傳給我 L'Arc~en~Ciel 新歌的同學看到了,就跑來找我聊幾句...



還多傳了幾首也是彩虹的歌,



最後要結束對話前,他說--歡迎加入彩虹樂團後援會XD



我現在想說的是--我已經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