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冬.TBS.木9

主演:伊藤淳史、桐谷美玲、山本裕典、貫地谷しほり、柳葉敏郎

原作:新野剛志「あぽやん」

 


 

想也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去挖出這部來看的。XDDDDD

 

原本以為當年「Ns'あおい」裡面的高樹醫生已經很驚人了,

沒想到這次ギバじゃん的今泉組長更可怕,

耍三八的威力大概是高樹醫生 x 100000000000(默)

大約已經到了恐怖的等級了。(爆)

 

 

明明每次出場的西裝+領帶組合都十分「嘉惠」諸多迷妹,

但是為什麼他可以在下一秒就做出讓飯們哭笑不得,臉上充滿黑線的動作啊啊啊---

我光是第一集前十分鐘就大概喊了不下十次的「太可怕了」XDDDDDD

今泉這角色真的是比當年高樹醫生還要更像「変なおじさん」啊(爆)

 

TBS 你們告訴我,當初是誰提議找ギバじゃん來演的這角色的啊--(崩潰)

當然我也很懷疑他本人其實演得很高興,

可以從第一集盡情耍寶到最後一集。Orz

反正ギバじゃん接演室井さん以前都接些奇奇怪怪的角色......(遠)

(例如 29 歲的聖誕節,那部戲一口氣毀了仲村トオル跟ギバじゃん在我心中的形象....)

 

當然我也認為這種「善解人意,責任我來扛」的好上司角色,不找他來真的說不過去。

莫非這也是出演室井さん之後的定番?(爆)

例如熱血笨蛋遠藤君要刷自己的卡幫客人買機票時,

要不是今泉沒抓住他,他就奪門而出,

不然說不定遠藤就會在今泉的越級授權下刷了公司的公帳卡XD

 

今泉事後跟遠藤說的那句台詞,

怎麼聽都跟室井さん的名言「責任をとる,それが私の仕事だ」很類似啊XDD

當然遠藤什麼卡最後都沒刷下去,

不然ギバじゃん應該演不到十集XDDDDDDD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

「善解人意」的好上司應該不會隨便跑到下屬的宿舍裡開火鍋趴吧?XD

也不會在下屬撥電話裝病請假的時候,親自跑到對方宿舍裡確認吧XD

欸不對,正常上司都不會有笨蛋下屬宿舍的複製鑰匙啊XDDDDD

 


 

故事主線其實很簡單也很可愛。

簡而言之就是熱血笨蛋遠藤被 JALPAK 總部踢到成田機場第一線的歷險記(?)

JAL 簡直是把這部日劇當大型廣告來拍了吧XD

不僅百分百支援,整部戲取景取材更是完全比照現實,原汁原味,

而且男主角簡直是好運到了極點,

有很「罩」的主管,和無條件相挺的同僚及部下,

更可怕的是還有兩個正妹地勤(無誤)倒追XDDD

搞得好像只要報名加入 JALPAK 就可以成為人生勝利組(大錯)

 

喔還有,成田機場真的很大。Orz

光是北出發口到南出發口就夠跑了,

更何況是從外面出境大廳直奔登機門XD

雖然我每次轉機都在 terminal 1,而 JAL 其實是在 terminal 2,

兩個航站畢竟不一樣。

但有鑒於我每次在成田轉機都要跑百米,不然會趕不上飛機,

有時甚至得跑快一點,才有辦法從這個 satellite wing 到另一個,

我想熱血笨蛋遠藤在日劇裡這樣跑法,大概可以報名參加奧運了XDDDD

 

就說這是 JAL 的大型形象廣告嘛 ╮(╯▽╰)╭

跟當年 TOP GUN 之於美國海軍有得拼了XDDD

 

至於選角,

除了ギバじゃん這種演技派的來演喜劇意外地非常適合外,

(反正唐沢寿明都在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裡面演了個怪記者了......)

熱血笨蛋遠藤的人選,放眼整個演藝圈,還是非伊藤淳史莫屬XD

(唉呀,這樣不就湊到了室井さん和和久君了嗎?)(被拖走)

雖然我在「白色榮光」系列被他搞得很煩(喂),

但他這次有正妹群和ギバじゃん的庇蔭下,似乎沒這麼討厭了XDD

 

說到正妹,

桐谷美玲真的好漂亮啊,不虧是「千葉のNo.1美少女」XD

而飾演 JAL 地勤的中村ゆり雖然亮相沒幾集,但是也很搶眼!

桐谷美玲飾演非常傲嬌(還被遠藤尊稱為「ドS」)而且還是航空宅的森尾,

但是最後森尾居然就快要(?)被熱血笨蛋男主角給追走了。

 

就說遠藤那個熱血笨蛋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 =

 大家快把履歷投到 JALPAK 去...

 

最後的最後,跑演員表的時候我都會稍微瞄一下名字,

尤其是配角有幾個看起來很眼熟的,都會稍微注意一下。

這次劇裡「動不動就跑去森尾家串門子,還賴在人家客廳暖爐裡」的煎餅店老闆,

那演員的名字非常眼熟,總覺得在哪裡看過。

所以看完之後順道去拜了一下孤狗大神,

沒想到不拜則已,一拜差點一口茶沒噴在電腦上。

原來我對平賀雅臣有印象不是沒道理的,

 夭壽喔 ,人家是「劇男一世風靡」的隊長啊啊啊!!!!

 

為什麼這部日劇會剛好湊到兩個「劇男一世風靡」的成員啊啊啊---(抱頭)

ギバじゃん當初答應接這部戲鐵定有原因的吧!!!!

 

就說這部日劇真的「很恐怖」吧.......

◢▆▅▄▃ 崩╰(〒皿〒)╯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