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2/15 備戰到 1/28,沒有假期,沒有聖誕節。

差不多該做的都做了,該寫的也都寫了,

去考的時候居然不怎麼緊張(至少比考 DAT 的時候好多了XD)

只是覺得 8 小時酷刑也太久了一點,考到下半場的時候超想睡,只好逼自己去上廁所XDD

不然除此之外,就真的只是走進考場,坐下來按答案,答完收工回家,如此簡單的過程。

 

總之,感謝國考期間被我騷擾的各方大德,

還有考完那天晚上,又濕又冷頂著強風暴雨去幫我買晚餐的小胖弟,

以及在無數跟我並肩作戰,在同一條船上邊罵學校邊苦中作樂的戰友們。

我終於也可以一起大喊:

媽!我 NBDE part 1 過了!!!!

 

雖然說這也才四分之一張執照而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