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這場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要衝現場了啊!!

都是期中考出來攪局啦!(淚目)

現在只能祈禱 1200 萬歐元的後台穩固點,撐到明年的這站或是紐約-紐澤西賽道了Orz

 

不過該說這次比起往年真的沒啥爆點,

連「世界冠軍牆」都只有 Williams 家兩個車手上去簽名XDDDDD

要大亂鬥沒有,要 SC 也沒有,精彩超車也不多,

連周五的 FP1 都快比正賽精采了XD"

喔不對,說不定場外學運示威都比這精彩呢XD

看來我或許不用感到太惋惜,因為魁北克省的學運示威太嚴重,

星期四的「Free Track Day」被迫取消,

不然可以免費進場參觀,整個賽道由你逛,這該是何等的好事啊XD

 

言歸正傳。

我之所以說周五 FP 都快比正賽精采的原因之一,

就是小少女阿科又出來「散播歡樂散播愛」了!(大錯)

繼上一站在摩納哥的隧道裡放水煙殺蚊子之後,

這站改在第九彎出彎的時候表演這個.....

 

 

出彎之後擦撞到護欄,右前懸吊就這樣毀了.....

呃......這圖,該稱讚歪果鄉民 P 得好嗎?XDDDDDDDD

 

 

結果可憐的 Caterham 家技師這下連午飯都沒得吃了,

一群 18 個人通通圍在他的車旁邊迅速冷靜地修車XD

幾個小時奮鬥以後,阿科又出現在下午的 FP2 了!XDDDDDDDDDDD

效率又樂勝在 pit 裡面修 transmission 但是修不好的賣車輪!

於是這場比維修效率,鈕扣又敗在阿科跟 Caterham 的腳下了!(無誤啊)

 

連 Caterham 家的網管都在推特上自爆說:

雖然我不用負責修車,但 18 個人默默地修著一台賽車的規模看起來實在很壯觀XDDDDDD

 

 

結果闖禍的事主當時其實是趕到高處去坐著免得擋技師修車的路XDDDDDDDDDDDDD

 

欸不過等等,我怎麼隱約記得 2007 年 阿科也在這站大演拆車劇碼(爆)

他先是在周五自由練習時間撞爛左前懸吊,

可憐的雷諾家技師只好徹夜修他的車,

隔天,星期六早上的自由練習時間又把車子開到刷缸(噗),

後來更在排位賽的時候把尾翼撞飛,外加引出紅旗XD

重點是不管是怎樣的劇碼,雷諾家的技師都可以把車修好讓他上場比賽,

最後那站居然還拿下第四名XDDDDDDDDDDDDD

(啊,彼一時的老大跟浣熊都拿到 FIA 最高榮譽之黑旗賞啦!實在是讓人好懷念的加拿大站XD)

 

星期五下午 FP2 的時候,

世界冠軍牆終於有生意上門了XD

這次是 Bruno 代表 Senna 家上牆簽名XDDDDDD

雖然不是很典型用左前懸吊撞牆的簽名方式,

不過看在他表演花式倒車入庫兼用尾翼簽名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算了好了XDDD

 

喔當然,隔天排位賽的時候,世界冠軍牆又有生意上門了XD

這次換成Bruno 的隊友 Maldonado 表演了如何在排位賽最後一圈自廢武功XD

( ̄y▽ ̄)╭ 他是以為拿了西班牙站冠軍就可以讓大家忘記他在澳洲站最後一圈撞牆的往事嗎?XD

 

結果誰知道世界冠軍牆只有這兩個生意上門....╮(﹀_﹀")╭

這哪門子的加拿大站啊,悶到連退賽都是默默地退......

是的,連那個衰運連連,被大家俵說今年是「還債年」的大舒都是默默地退場.....

而最後幾圈被「圍毆」的阿新則是讓我 默默地淚流滿面 (┬_┬),

法拉利家你們不要因為歐洲杯義大利跟西班牙踢平就這樣搞阿新嘛XDDDDDD

還是阿新其實很怕因為整隊都是義大利人,進站會沒人幫他換胎?XD

 

 

看看 MGP 多聰明,搞個「全德車隊」就不怕起內訌了啊XDDDDD

(當然他們問題更大,那個堅固無比的 DRS 到底是什麼做的啊XDDDD)

 

 

但是如果隊上有個「足球沙漠」怎麼辦呢?XDDDDD

我說阿科你在 F1 打混這麼久,周遭都是足球狂熱份子(老大跟阿新還有阿利)

難道都沒有任何想支持的隊伍嗎?XD

不要跟我說你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一群人用腳搶一顆球XDDDD

 

 

VP:還有什麼好懷疑的,當然是支持俄羅斯啊!<( ̄︶ ̄)>

 

 

A 組第一場就把人家 4:1 殺得片甲不留,

我說俄羅斯你們也太狠了吧XDDDDDDDD

不過天賦哥從歐洲杯的第一場比賽開始足球 tweet 就沒停過,

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在場邊沒事做的時候都在看直播XDDDDDDD

真不虧是足球狂熱份子啊XDDDDDDD

 

 

但是後來的英法大戰,阿科似乎找到可以支持的隊伍了XD

沒錯,他就是故意「為了反對而反對」,跑去支持法國隊XDDDDDDDDDDDD

不怕被 Catherine 大姐罰跪算盤嗎?(爆)

 

 

誰知道當車迷在俄羅斯 v.s 波蘭的比賽之前問他要支持誰時,

他居然「二話不說」決定支持波蘭XDDDDDDDDDDD

我怎麼覺得他下一場在瓦倫西亞的時候要倒大楣 了。(爆)

 

 

VP:瓦倫西亞我很熟也住很久喔,而且當年 GP2 首勝就是在那裡拿的。(瞪)

 

 

(喔喔!偷改 N 年沒換的推特大頭照以為沒人發現嗎?就說他很愛拿愛犬出來騙迷妹吧!)

 

開玩笑,天賦哥可是熱血到才剛回到英國,行李丟著不管 就跑去買歐洲杯的門票,還在推特上糾團XDDDDD

他就算幾天後在 twitter 貼出他在球場的照片我也不覺得意外啊(爆)

門票賣光了?

反正他上次才在 NIKE 的活動會場認識了國家代表隊隊長 Arshavin,

門票應該要幾張就有幾張吧XD

而且我看他真想下場去踢,隊長也不敢說不啊XDDDDDDDDD

 

 

看看滿坑滿谷的俄羅斯球迷,

在波蘭主場還敢囂張成如此陣仗,我想阿科下一場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不知道該放哪只好放最後的照片XDD

 

 

阿新雖然這場最後被「圍毆」讓我淚流滿面,

而且他最後還很「有情有義」地出來挺法拉利賭一停的決定更讓我「繼續淚流滿面」以外,

其餘的時間都在搞笑XDDDDDD

雖然說這張照片裡面浣熊自己也很搞笑就是了XDDDD

(他還在推特上面貼自己這張跟觀光客到此一遊沒啥兩樣的照片XD)

 

 

黑...黑面蔡!!!!!!(驚)

好久不見他老人家,沒想到這次居然有閒情雅致跟未婚妻一起來看現場XD

我好想問他看到雷諾變成這樣心裡做何感想.........

不對,我更想問他有沒有要復出管理任何車隊XDDDDDD

 

喔對了,場邊居然還有熱情的車迷,

一個人T- shirt 上寫 No Flavio,另一個人衣服上則是寫 No Fun XDDDDDDDD

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啊XDDDD

 

 

宅男車隊的網管真的很歡樂,

第一天就在推特上問說「請問住在賽道附近毛茸茸的動物到底是水獺還是土撥鼠」XDDDDD

後來臨走前還說:這是我們車隊一貫的旅行方式。XD

怎麼搞了台 Gulfstream 來啊!

說好的直升機勒!XDDDDDDDDDDDDDD

 

 

說到宅男車隊,

天賦哥真不虧是 Tony Fernandez 挑中的人選,

全場 24 個車手繞場,就只有他一個人拿 iPhone 出來全程拍照XDDD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宅啊!XDDDDDDDD

 

 

上樑不正,下樑 鐵定是歪的

這車隊真是裡裡外外,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是阿宅啊!XDDDDDDD

 

 

當然讓我更搞不懂的是這個XD

哪有賽道警察跟 Marshall 自己在旁邊就開始烤香腸的啊!XDDDD

難怪我加拿大同學們都說「不要用正常眼光和思維來看待魁北克人。」XDDD

(他門自己就很愛戰來戰去,當然美國人更喜歡開加拿大人玩笑啦XD)

 

 

至於獲選本周最讓我「摸不著頭緒」的照片還是這張XDDDDDDDDDDDDDD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改口稱呼 Lotus 為「雪糕車隊」了喔XDDD

(這牌子超好吃的!北美地區算滿有名的XDDDD)

 

 

河馬:我要十盒巧克力和十盒香草的,誰都不許碰。(打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