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一年中我最期待的 GP 之一,

摩納哥真不虧是 GP 中的 GP,F1 皇冠上最耀眼的珠寶,

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可能發生,

人人都想摘冠軍,但是前提是得先撐到終點的方格旗揮下......

 

 

原本開賽前我還對宅男車隊寄予厚望的,

結果小林起跑第一彎這麼一飛,降落的時候碎片滿地,

而且就這麼不偏不倚地砸中了天賦哥的車。

看到他被叫進 pit 很久都沒出來,迷妹我的心都涼了一大半啊啊啊Orz

後來雖然他出來之後還飆出了單圈最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Caterham 居然有辦法飆出單圈最快XDDDDDD)

但是在第 15 圈就正式下班喝下午茶順便兼職當 weather man 去了。

(雖然說官方版打卡下班的理由是電子系統問題,但是似乎是卡到碎片才......)

當下我的臉真的是比 Caterham 家的塗裝還要綠....Q口Q

要不是這個「飛來橫禍」,兩台 Caterham 如果撐到最後都完賽,

那破蛋的可能性不就更高了嗎Orz

 

至於「連 Sainte Devote 旁的教堂都沒看到」就打滑下班的果醬弟就..............XD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跟他樑子結這麼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嘛 ╮(╯▽╰)╭

(他的完賽率再這樣下去就可以跟 CF 的活動路障:雷恩結拜了XD)

 

於是乎「偽 Lotus」和「偽雷諾」在第一彎就扯平了,

雙方各自剩下一個芬蘭人。XDDDDD

 

說到這兩個車隊,真不知道到底為何一定要執著於「你有的我也要有」這點上XD

Caterham 有阿科的憤怒鳥安全帽,

 

 

於是 Lotus 就把憤怒鳥塗上整台車XDDDDDDD

而 Lotus 在 FB 上推出憤怒鳥小遊戲,

宅男科在 6/18 也有以他為角色的憤怒鳥新遊戲要上市XDDDD

更不用說這兩個車隊去年還為了 Lotus 這個名稱到底誰可以用而對簿公堂,

或是 Caterham 從兩位車手到車隊卡車都是雷諾家出品的XDDDDD

 

但是我更想不透的還是雷諾家的小氣老闆,

看來他真的把紅牛當廠隊經營了(爆)

 

 

因為這次在「偽主場」摩納哥負責展示雷諾概念車的居然是小螃蟹XDDDD

明明 Lotus 的全名是 Lotus RENAULT F1 Team 啊!XD


而既然提到紅牛,那我就順便(?)也提一下這站的分站冠軍好了XD

總之燒鳥達人完成了「六站六個冠軍」記錄,

而紅牛現在已經在車隊積分上遙遙領先,

只不過車手積分榜暫居第一的呢,

 

 

就是「推特大戶」阿新XD

看他戴了 3D 眼鏡,想必是去看剛上映的 MIB3 吧XD

他自拍的技巧看起來似乎有進步,果然常常放照片上推特練習是有用的XDDDD

 


 

摩納哥的重點除了場上以外,場外更是精彩XD

當然我的重點是這個:

 

 

以為我要貼 Amber Lounge Fashion Show 的可以舉手自首沒關係XDDDD

 

 

對於足球賽這件事情異常認真的天賦哥,每次出賽都玩得非常盡興(?)

但是說真的我每次看照片都看得提心吊膽XDDDD

雖然踢的是前鋒,但是基本上在中前場都常看到他滿場飛,

還在俄國版的臉書(vk.com)上面自爆玩得很開心,但是差一點受傷XDDDD

 

 

看到這段,或是看完全場轉播的全球鄉民們,

無不一致同意俄羅斯國家代表隊應該網羅他去踢今年的歐洲國家盃XDDD

 

 

VP:老兄,你實在是喔,再這樣搞試試看..........(搖頭)

 

就跟你說他對於這件事情異常認真,千萬不要在場上惹他XDDDDDDD

(F1 Racing 你們的評語永遠是對的,雷諾黑幫精神萬歲XDD)

 


 

 

至於「足球沙漠」阿科,除了幫 Caterham 家拍了介紹摩納哥的影片以外,

還接受了一堆媒體的訪問,

果然是專業的「看板蘿莉」啊XD

 

 

而且當 SkyTV 的記者問到他有沒有去摩納哥最富盛名的高爾夫球場來個幾球時,

小少女笑得可是高興得不得了XDDDDDDDDDDDDDDD

(結果他摩納哥站之後,真的多留一天去打小白球XD)

至於記者又問到他冰球最後芬蘭輸給俄羅斯有什麼感想時,

他居然回答說:

這禮拜如果 Vitaly 跟我討論冰球的話,我一定要假裝沒聽到 XDDDDDD

阿科,願賭要服輸嘛,怎麼可以這麼鴕鳥心態呢 ╮(╯▽╰)╭

 

 

說真的,我相信天賦哥這個比賽周末一定不會放過阿科,鐵定抓著他聊冰球XDDDDDD

畢竟他不僅邊看決賽邊上 twitter,贏球立刻在上面鬼吼鬼叫(XD)外,

連官網都在第一時間貼出「恭喜俄羅斯拿下今年冰球世錦賽冠軍!」的公告,

請問官網是拿來這樣用的嗎?XDDDDDDDDD

不過他們居然在世錦賽十連勝,在上屆冠軍芬蘭的主場直接給人難看,實在是非常恐怖啊XD

 


 

 

好啦,專門 謀殺迷妹和底片 的 Amber Lounge Fashion Show 照片我當然還是要貼XD

只不過今年怎麼感覺走可愛風 啊(喂)

說好的西裝呢呢呢呢呢呢!XDDDDD

 

 

一票車手排排看開之後,我發現今年的亮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 Marussia 家的 Pic 小弟XDDDDD

走可愛風的話真的沒有人贏得過他XDDDD

 

 

也難怪 Pic 小弟最後沒有下場踢球,

大概是大會安排他在場邊當可愛的吉祥物吧!(喂)

 

 

什麼?阿科嗎?

主辦單位可能是找不到粉紅蘿莉可以穿的衣服,

讓他穿西裝又覺得超級怪(請參考去年的照片XDDDDD)

所以這次又讓他在場邊當湊熱鬧的鄉民了XDDDD

 


 

當然場外場上還是有不少笑料可以記錄一下XD

例如這個:

 

 

你們派鈕扣下廚是要毒死大家嗎?XDDDD

我真為六位勞苦功高的評審掬一把同情的淚水啊XDDDD

 

 

主辦單位很壞心,

故意趁正式車手都在跑 FP 的時候辦這個活動,

整個 fan zone 儼然是專業大型網咖,

瞧各家第三車手們玩得多開心啊,

那幾位愛玩電動出了名的(是的,阿新跟阿科,就是在說你們)車手們,

沒跟到團應該會很搥心肝吧XDDDD

 

 

MGP 家請來了萬磁王,

難怪大舒這站可以拿下桿位(雖然說帳面上不算他的)

而且還打破了之前自己用 V10 引擎跑出的記錄,

Ross Brawn 這招高招啊XDDDDDD

 

 

阿科這場實在是賣力演出,

除了 FP1 開到刷缸,被 SPEED TV 主播虧說是在隧道內 放水煙殺蚊子 XDDDD

正賽更是把鈕扣擋得死死的,賽後某英國人可是連眼淚都流不出來XDDDDDD

(雖然說整台 Caterham 被他操到大概快解體了XDDD)

果然上一站被 Williams 家的那把火燒到,這站就旺了XDDDDD

可是似乎因為受災範圍太小,

這次只旺了一個車手..........................= =+

(Williams 這站整個慘烈,上一站應該是燒過頭了XD)

 

 

Kimi 和他的神秘小背包再度重出江湖XDDDD

還記得很久以前被攝影大哥踢到包包就發火翻臉的河馬嗎?

看來這次到 Lotus 以後,還是寸步不離他的神秘小背包,

可以借問一下裡面是藏雪糕還是伏特加嗎?XDDDD

(Kimi 的帽子上也有一隻憤怒鳥喔XDDDD)

 

 

Caterham 家的工作人員各個認真程度破表,

真的很難不讓人懷疑其實大家都在玩 D3 XDDDDDDD

開玩笑,宅男車隊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XDDDD

 

 

至於 Timo 這個姿勢,實在是很像老人在做體操XD

你沒看到你後面的 Pic 小弟臉上那鄙視的目光嗎?XDDDDDDD

 


 

最後這張圖,不貼就對不起笑點大神了XD

 

 

喔喔,浣熊哭著跑走了......

 

 

大舒:欸,少年仔,你看你,把我徒弟弄哭了啦!(指)

(天賦哥愣住的表情實在是本站的經典之一啊XDDDDDDDDDDD)

 

 

浣熊:都是他搶我球啦 Q________Q

 

 

我以迷妹的名譽發誓,這張圖 絕對不是我改的 XDDDDDDDDD

算了啦,都被拍到了,鐵證如山你就不要再狡辯了 ╮(╯▽╰)╭

 

 

不過我想最後應該是道歉有成功XD

賽後這三個人又和樂融融地走在一起,小鎮村又恢復了和平的一天。(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