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隨手寫寫,但是聽說這個系列在友人之間造成轟動(?)

於是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原則,

我決定在這四年只有一次的特別日子把這篇貼上來XDDDDD

 


 

1. 師(一本正經地宣布):誰的頭骨遺失了請明天來辦公室找我拿。

 

這件事情發生在解剖課(head and neck anatomy)的中間下課時間XD

誰叫我們這學期每個都「配給」一個頭顱呢XD

喔對了,是「真的」頭骨,不是道具喔。XD

 


 

(依舊是頭骨系列)

2. 某天 FB 上的班板出現這則:

同學A:39號頭顱的失主,請明天下課來找我認領。

 

於是幾分鐘後下面就有人回文:

 

同學B:我的頭顱不見了有誰看到嗎?
同學C:某 A 說在學生交誼廳裡看到過,不知道還在不在。

 

拜託各位同學,頭骨請好好保管。

愛它(?)就不要拋棄它,

不然你的 Head & Neck 期中考跑台成績也會拋棄你XDDDDDDDDDDDDD

 


 

3. Coke, $1.00;

a pack of teeth, $7.05;

Proping someone's head open without legal consequences, PRICELESS.

 

這篇我有感而發貼在 FB 上後,造成不小轟動XDDD

 

其實這也算是 Head & Neck Anatomy 系列之一XDDD

(這堂課真有戲XD)

誰叫我們那天 lab 的活動就是用電鋸(真的XD)鋸開大體老師的頭骨,

好方便之後研究腦神經呢XDDDDDDDDDDDDD

 

話說我同學在開學沒多久的時候就吵著說那天一定要把電鋸讓給他,

因為他說「這是你一輩子唯一一次可以用電鋸切開別人的頭骨,而且還不用負法律責任的機會。」

 

我覺得十分中肯XDDDDDDDDDDDDDDD

 

p.s 那些價錢是真的喔XD

一瓶可樂在我們四樓販賣機的價錢真的是 $1.00....XD

而我們在三樓 lab 的練習用牙齒,販賣機的價錢真的是 $7.05,一包有三顆XDDDD

 


 

4.

下課五分鐘,同學 A 看到側門開著,毫不猶豫地推門走了出去。

我:你在幹嘛?

同學A:呼吸新鮮空氣。

我:!!!!(立馬跟著走出去)

 

時序進入恐怖的二月,於是我們的行事曆變成了這樣:

(感謝強者我同學熱情贊助XD)

 

 

藍色的是小考,綠色的是期中考。

還有一個「prep due」則是一項 lab 的 project。

 

我還記得有一個星期二,

出門的時候太陽還沒升起,但我回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於是我整天都沒看到太陽,

甚至連外面颳風下雨還是下雪都不知道,日子極其悲慘。

 

於是就會發生有人看到平時不開的側門居然開著,

就這樣打開門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XD

話說那時候外面可是零下呢XDDDDDDDDD

(but who cares!XD)

而不只我跟同學 A 走出去透氣,

後來跟過來的 BCDE 君更歡樂,

她們決定從側門散步走回大門再進教室,

理由是她們需要散心XDDDDDDDDDDDDD

 

就跟你們說 DS 學生是一群可憐的生物嘛。Orz

 


 

5.

師:我來把窗簾拉起來,這樣你們才看得到投影片。

眾人:不要啊啊啊啊----(立刻慘叫)

 

這是今天才發生的事情XDDDDD

上 dental occlusion 的時候,貼心(?)的老師為了讓我們看得到投影片的圖片,

就自告奮勇(?)地幫我們把四個窗戶的窗簾都拉上,

但是很久沒有看到陽光的我們卻立刻慘叫XD

老師雖然一時之間不解我們慘叫的理由,卻還是把窗簾拉上了.......囧rz

 

只不過後來我們考小考的時候,

他又默默地把四個窗簾拉開了XDDDDDDDDDDDDD

 

所以我們就滿心歡喜地看著窗外的陽光......

然後在心裡哀怨為什麼等一下還要進 lab 上課........Orz

 

p.s 我今天從早上八點戰到晚上五點多都沒休息,還外加考了一個期中考。XD

(以前是對小考無感,現在連期中考都無感了怎麼辦XDDDDDD)

 


 

最後壓軸:

(場景:圖書館)

考解剖跑台的當天,S 君趕忙收著東西就要離開,

我也在旁邊收拾書包,準備上戰場。

但是我卻發現 S 君的下頦骨忘了收放在桌上。

於是我只好衝出去圖書館追著 S 君大喊:

 

你的下頦骨在這裡啦!XDDDDDDDDDDDD

 

我永遠忘不了從旁邊學生餐廳走出來的職員看我跟 S 君的奇怪眼神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