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Choose a country" tag

 

終於出現俄羅斯寄來的片子了wwww

而且還是莫斯科的夜景(大心)

 

這個討論串我記得很清楚,我列出一些國家之後,

來自那幾個國家的片友就會 tag 我XD

 

結果寄來的片子上,對方居然很驚訝我為什麼會對她的國家有興趣XD"

(マ~這箇中原因實在是一言難盡啊XDDDDDDDDD)

 

好吧,莫斯科的夜景很漂亮這可是實話啊。XD

而且我仔細想想才發現,原來從當年 Safin 還是球王的年代,

我就對俄羅斯(出產的運動員,而且無論男女)這個國家很感興趣XDDD

 

圖片裡的是莫斯科的俄羅斯外交部,

拜了一下孤狗大神才知道原來白天看起來整棟大樓非常雄壯威武,

咱們的外交部輸了啦XD

 


 

 

12. "Europe - Continent America" tag

 

這是歐洲跟美洲大陸(南北美洲都算)之間的 tag。

巴黎聖母院的夜景果真一流啊啊啊啊 >/////////<

 

寄來的片友還很客氣地問我說有沒有特別想要哪張片子,她可以幫我找找看,

果然又是一個佛心來的好人啊!(淚目)

 

這張也是我第一張法國來的明信片唷!(笑)

 


 

 

13. "Alphabetica" tag

 

又是字母主題XD

這次我拿到的是 N,於是從荷蘭來的片子就是這張了XD

 

每次都覺得荷蘭人選的片子都有種莫名的喜感,這張也是XD

乍看之下好像很正常,仔細看了之後會發現還滿搞笑的XDDDDD

 

p.s 很巧的是,這名片友今年夏天也去了威尼斯玩XD

 


 

 

14. New map tag

 

顧名思義,只要是地圖為主題都可以。

於是我又收到上一次寄舊金山金門大橋的那位片友寄來的加州地圖XD

看郵戳發現她好像住在 Stockton,可見是個好野人(笑)

 

其實在加州住過一年,看到這張地圖感觸特別深啊。(遠目)

 


 

 

15. "Your National Flag" tag

 

這張算是這個系列裡的壓軸吧?XDDD

我其實還滿想收集到各個國家的國旗,

所以在 PC 的 profile 裡面還加註可以寄國旗給我XD

 

於是當我發現有這個 tag 的時候,二話不說就跳進去交換啦!

只不過我拿的是米國國旗片,因為這次回台灣忘了團購「青天白日滿地紅」了啦Q口Q

害我錯失了做國民外交的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