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篇文章裡面,TMDSAS 沒有把台灣列為國籍選項之一,

讓我火冒三丈寫信去抗議的事情吧?XD

(詳情按參照<士可殺不可辱>一文)

 

結果昨天 TMDSAS 寫了 email 通知我說,

已經依照我的要求把台灣加入選項裡面了,

剛才上去一看就發現德州佬動作慢雖慢,但至少沒有食言而肥XD

有圖有真相:

 

不過說來也真可悲,

連 Tuvalu 這個國土都快被海水淹沒的國家都在上面了,

台灣居然是要國民去要求才能夠列於表上,

而且其實另一個要我選「出生地點」的國家選項裡面也沒有台灣,

我只能暫時選「unlisted」....

原本以為德州佬更新資料庫的時候會一併加入,

看來又要寫信去知會一聲了.....= =+

 

今天(6/1)是 AADSAS 正式開放申請的日子,

我 TMDSAS 方面除了剩下比較長的問題

(例如交代當初從社區大學轉華大中間的暑假怎麼過的)

還有自傳和 essay 正在慢慢磨以外,

TMDSAS 該填的我基本上已經填完了,

外加 PR 的影本寄給對方,DAT 成績也發過去了,

等到 6/9 考完兩科期末之後,就可以開始對 AADSAS 下手了!XDDD

 

如果再沒有台灣的話我真的會翻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