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向來洗車都不假他人之手,

 

手工洗車才是王道。(挺)

 

以前在社區大學的時候,更是常在期中考後的星期五下午,

 

花三個多小時親自戴手套拿水管和水桶洗車,

 

還用一堆擦車布把車子擦得亮晶晶(當然有上水蠟)

 

車內也用吸塵器吸得乾乾淨淨XD

 

友人總是開玩笑地說想把臉貼在我車子的引擎蓋上XDDD

 

結果現在到了西雅圖,一來是課業繁重,再也沒有一個下午可以洗車,

 

二來是公寓也不像以前在加州住的地方,提供洗車的水和場所。

 

再者,西雅圖要連續的好天氣除非是夏天,

 

不然就會發生「才剛洗好車,車就淋雨回家」的慘劇Orz

 

所以算算來西雅圖之後,我好像只洗過兩次車.......(掩面)

 

我都笑說洗車那天簡直就是浴佛節,畢竟一年才洗一次啊。(喂)

 

 


 

 

我的車子從去年夏天洗過之後,歷經了整個冬天以來的陰雨+下雪,

 

車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水漬多到跟大麥町犬沒什麼兩樣(爆)

 

整台車更是已經髒到停在超市的停車場裡會讓車主完全不想承認那是自家的車,

 

連我都覺得再不替兒子洗澡的話,不久以後他就會長皮膚病。(喂)

 

於是趁著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我決定把兒子帶去巷口的皮膚科,呃,是巷口的加油站去洗車。XD

 

(要知道這台車一定是髒到什麼恐怖的地步,才讓我無法繼續堅持不用電動洗車XD)

 

果不其然,大家也都是看準了今天是難得的好日子,洗車設備前排了一長串的人,

 

整個加油站裡洗車的比加油的人還多呢XD

 

而我還好在德州的時候就幫老媽洗過電動洗車,

 

所以還不至於「草地俗」到不會操作機器XD

 

雖然是最不想用的「刷子式洗車」,可是看在近期內洗車無緣的狀況下,

 

還是把車兒子拉進去洗了。

 

(車:媽媽,那個刷子好恐怖......)(抖)

 

洗出來之後雖然沒有完全風乾而滴著水,

 

後照鏡和輪圈我也覺得洗得不夠乾淨,(畢竟有沒有手洗真的有差)

 

可是至少我開出去的時候不會像開大麥町犬塗裝的車啊XDDD

 

而且,最重要的是,開後行李箱的時候也終於敢用五隻手指頭去掀車門了。XDDDD

 

所以,兒子啊,你就忍著點,等夏天媽再帶你去手洗的場地好好地刷一刷吧XD

 

 

圖片中那位頭又大但屁股更大的車就是我兒子。(笑)

 

三年半前剛買車的時候在加州的家裡拍的。

 

(因為之後我也就沒有再幫他拍過任何的照片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