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絕對不是幻覺也不是豪洨文,相信我,這是真的!XD

 

 

還記得我那台半年前就壽終正寢的 20G 四代 ipod 嗎?

 

帶去給蘋果店的人檢查也說已經回天乏術,

 

但是我捨不得丟就這樣放在角落放了半年,一直到昨天......

 

我先是在 PTT ipod 版上看到「擰毛巾法救蘋果」的文章,

 

後來循線去了 Mobile01 看到這篇文:

 

扭轉奇蹟!我的四代iPod死而復生!」

 

想說既然這樣,那我就死馬當活馬醫好了,

 

反正這台根本就已經報廢了,再怎樣死也只能死一次啊XD

 

於是我就把它抓起來,接上被我收在櫃子深處的電源線,

 

當然最初一接上去還是只有哭臉可以看(果然死得很徹底)XD"

 

用力扭了個好幾次......沒效!?

 

沒關係,拔掉電源線,用力地在手中又扭了幾次,

 

順便戳一戳圓盤上的鍵,果然.....沒效XD"

 

看來這一台大概病得不輕,可能手段要激烈一點,

 

心一橫就用力地拿四角往桌上的生化原文書上敲下去XD

 

(還會有哪一本生化?當然是 Lehninger Principles of Biochemistry 啊!XDD)

 

再使出最大手勁用力扭它,在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怕螢幕會被捏爆XD

 

最後接上電源......

 

熟悉的蘋果出現了......

 

聽到硬碟開始運轉的聲音......

 

 

它.....它它它它.....它復活了!!!!!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見上帝啊!(喂)

 

我沉睡了半年,原本都只給我哭臉的 ipod 復活了!!!

 

這就好像看到植物人醒了,在我面前開始說話一樣震驚!XD

 

那真的可以聽歌嗎?

 

 

當我聽到 Fantastipo 從我的耳機裡面流暢地傳出時,整個人都快哭了XDDD

 

而且可以隨意地跳來跳去,簡直就跟沒壞前一模一樣!

 

於是我撇了一眼旁邊靜靜躺著的 ipod touch 二代.....

 

那我花 299 美金(未稅)是花心酸的嗎?(默)

 

 

而且充電也一切正常,只是因為太久沒吃飯,必須吃很久XD

 

不過還是有唯一的問題......

 

ipod 雖然醒了,但是卻沒辦法從電腦更新,還是會一直聽到硬碟轉不起來的聲音,

 

(果然問題還是裡面那顆硬碟啊......)

 

但是至少裡面的音樂都可以聽,

 

而且用了四年半又死了半年多的 ipod 居然還能醒過來就已經是奇蹟了XD

 

擰毛巾大法真的是太厲害了!XD

 

不只我的活過來,Mobile01 上面還有一堆人的老古董 ipod 都復活了,

 

ipod 到底壽命多長,還可以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夾不死大叔,我真的是摸不透你家水果店的產品啊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