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這盒泡芙之故,我不想離開西雅圖的理由又再+1了。XDDD

 

雖然這家店開在我常去買菜的超市裡有一陣子了,

 

可是秉持著愛吃但是身材也要顧的理由,

 

再加上戴著牙套想吃零食的慾望也降低(因為懶得刷牙XDD)

 

我一直到上星期周末,才突然「愛吃鬼」上身,一口氣殺了四個回來。XD

 

 

回家打開這一盒,我就覺得好像一瞬間已經回到台灣或是去到日本了 Q口Q

 

這是由一個兩年半沒回台灣的人真心發出來的哀號。)(囧)

 

我原本點了兩個巧克力、一個香草和一個抹茶(就只有這三種口味)

 

沒想到大概是周末假日人太多,工讀生寫錯單,結果我回家拍完照,

 

把左上角那個掀開來一看:

 

居然是抹茶啊啊啊---(哭)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居然只買了一個......(繼續哭)

 

 

而且我還想說反正買了兩個,第一個就拿起巧克力的試吃看看。Orz

 

(對不起,我知道斷面被我捏得很難看....= =)

 

不過這巧克力口味還真不辜負我對它的期望,很香而且也不會太甜,

 

於是我三兩下就把他給吃光了XD

 

反正一個真的也沒多大啊....XD"

 

 

香草口味(我覺得比較接近原味)的其實也不錯,我原本以為會很甜或是很膩,

 

沒想到不僅不會,還有淡淡的香草香味!

 

也大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裡面的餡料還有點冰冰涼涼的,

 

還沒冰過就有冰過的效果,很好!XD

 

果然在一向甜到螞蟻都會死光的米國甜品中,還是來自亞洲的口味比較適合人吃啊XDDDD

 

 

最後則是輪到抹茶,我果然還是對它不期不待比較好啊....= =+

 

很明顯就是用抹茶粉泡出來的餡料,一點都不香,

 

而且應該要是甜的泡芙,吃到最後竟然有點苦苦的....囧rz

 

跟我在京都吃到的抹茶甜品差了何止十萬八千里,

 

我想日本觀光客吃到這個應該也會哭吧?XDD

 

(就像我當年在新加坡吃到用炸的餃子一樣.......|||)

 


 

一個售價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 USD1.49,一次買六個或是十二個的話會便宜一點,

 

看看台灣的價錢好像也在 40 到 45 左右,以西雅圖的物價來說還算是合理。

 

這種「奢侈品」雖然好吃,但是天天去朝聖的話,

 

不僅荷包受不了,身材也會瘦不了啊!XDDD

 

(所以要慶幸他沒有在大學區這裡開分店嗎?XDDDD)

 

不過總而言之,能夠在異鄉吃到還算日式的泡芙已經要感謝上帝的恩典了,

 

我真不知道如果以後搬去其他(鳥不生蛋)的地方,就再也吃不到了該怎麼辦啊~(滾滾)

 

最後附上西雅圖 International District 分店的資料:

Uwajimaya
600 5th Avenue South
Seattle, WA 98104

(就在 Uwajimaya 的 food court 裡面,you can't miss!XD)


據說在水手隊主場 Safeco Field 裡面也有:

Safeco Field
1560 1st Ave S
Seattle, WA 98134

去年夏天去看球的時候這家八成還沒開,

不過說老實話,老美應該不會選擇一邊看棒球,一邊吃泡芙吧?XD

(所以絕對是賣給來看一朗兄的日本觀光客啊!XDDD)

 

年底在 Lynwood 的 HMART 也會開一家喔!

HMART
3301 184th St SW
Lynnwood, WA 98037

 

去米國的官方網站可以查到更詳細的全美和全球分店的資料:

http://www.muginohousa.com/

 

最後,果然從大阪來的甜食就只有好吃二字可以形容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