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只有小胖的名言才能夠表達我對無名的憤怒。



幹你媽的搞屁啊禁什麼 JAVA 啊!(掀桌)



昨天以為只是改一下音樂的 ID 和日期就可以繼續用,



沒想到只要進去修改頁,不管有沒有按下確定就等於已經更動過,



所以不僅我的音樂就這樣報銷了,Twitter 和水滴都遭殃了!(暴怒)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通通刪掉.......T_____T



那好險我上頭的倒數計時我「還沒」去亂動,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巴西站完之後如果要改日期,



是不是那個也會毀掉.........Orz





我現在十二萬分地非常火大,



沒想到無名連 Twitter 用 embed 語法都不開放,



水滴也只開放日本站方的語法(所以沒有台灣的.....),



更不用說我的播放器了.....



想當初辦金卡就是為了要 JAVA 才忍痛花錢的,



現在我想我應該會全部收一收搬去 Pixnet 吧,



反正金卡今年 11 月就要到期了,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



再這樣下去沒有理由待在這裡啊.......





沒想到之前無名的風風雨雨都沒有把我趕走,



倒是這次就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要開始研究 Pixnet 的 CSS 結構和語法了......





哼哼~果然是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無名又成功地趕走了一位從創始時代就開始的會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