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真的是沒圖沒真相了XD



幾年前從老爸手上接下的 SONY T3 今天宣告完全壞了....Orz



大概是鏡頭出了問題,完全沒辦法拍照也沒辦法對焦,



LCD 螢幕和其他部分雖然是好的,可是整台已經沒辦法使用了啊 T______T



可是就偏偏選在決定暑假要出去玩的前夕壞掉,



而我大概要等到八月才會有新的相機可以使用....



(那我豈不是該去買那種用過即丟照片還要拿去洗的啊@@)



所以這陣子貪吃鬼的實驗室那部份恐怕就沒有辦法再有新的文章了XD



因為我完全沒辦法拍照啊~(苦笑)






用了三年的相機掛點之後,我覺得我家小電也該進行例行重灌了......


(突然有一種唇亡齒寒的感覺XD)



新相機就只好請老爸去日本幫我物色了,



反正這種事情交給他最好不過了XD





p.s Sony 應該要頒個獎狀給我們家,



三台相機一台 DV 還有數不清的大小家電都是他們家的產品。XD



(我懷疑我爸是 SONY 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