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真的是義大利一對寶吧!XDDD



這次的 Wheel to Wheel 來自 2006 年的 12 月號,



那期整本都是大舒退休紀念專輯XDDD



所以封面當然就是大舒本人啦~(笑)






Q:哪個義大利車手贏過最多分站冠軍?總共多少場?

(Alberto Ascari; 13 場)


阿利:Alberto Ascari,多少場啊......65?

老大:我想應該是 Alberto Ascari,不過我不知道多少場。20 嗎?





阿利,您也猜得太多了吧?XDD 老大猜得還比你接近勒~(笑)






Q:哪一個義大利人曾經為法拉利贏過分站冠軍?在哪一年哪一站?

(Michele Alboreto;1985 德國)



阿利:一定是 Alboreto,不過不確定是哪一年,我猜 1986 好了。

老大:Alboreto,1985。我想應該是在德國。





太神準了吧,老大!完全正確耶!XDDD



阿利雖然猜功進步了,但是還是差那麼一點點啊~



(鄉民:事實證明法拉利控不是浪得虛名的。)(喂)






Q:Minardi 曾經在排位賽拿下唯一一次的前排,

請問是誰在哪一年哪一站呢?
(Pierluigi Martini,USA 1990)

(那次的桿位是 McLaren 的 Berger)



阿利:Martini,應該是在美國,不對嗎?年代啊.....92 吧。

老大:呃......在美國的鳳凰城,Pierluigi Martini,是 1988 年嗎?





阿利跟老大的答案應該加起來除以二就完全正確了XDDDD



不過我說老大啊,你不是開過米爾納地嗎?怎麼還不會這題啊?XD



(老大:因為 1996 年的時候只代班了半年啊......)(心虛)






Q:現任的所有義大利車手總共拿過多少次分站冠軍?(阿利 1 次,老大 3 次)


阿利:我一次,Giancarlo 三次,總共四次啊。

老大:1+3 = 4,就是這麼簡單。(笑)





我懷疑這題如果有人算錯的話,答對的會不會跑過來揍那個答錯的人。XDDDD






Q:2001年的義大利站,大舒曾經要求所有車手怎樣?

(不要超車進入第一個複合灣)


阿利:不能在進第一個 chicane 之前超車,不過這背後的意義當然不只這樣啦......

老大:我們不能在進第一灣之前超車。





兩個人當時應該都在場上,所以都有身歷其境吧。XD



不過,有人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舉手發問)






Q:法拉利到底贏過多少個車隊冠軍?(14)



阿利:不知道,大概 20 個吧?

老大:喔,我不知道欸,30 嗎?





通通錯!XDDDD



老大你太抬舉法拉利了啦!XD



人家才 14 個,你居然回答兩倍的數目還有多!XDDDDDDDDDD



這次反倒是阿利猜得比較準了~(笑)





Q:Monza 賽道 chicane 過後第一個彎叫什麼?(Curva Grande)



阿利:The Grand Curve。

老大:過 chicane 後第一個彎.....呃.....我知道這叫什麼......

啊!Curva Grande!(猛然想到)





阿利雖然翻成英文但是還是對的,老大如果不知道的話,要罰寫 100 次喔!XD





Q:最近一次義大利車手贏得分站冠軍是什麼時候?在那一站?

(Fisichella,2006 年馬來西亞)


阿利:當然是他啊。(指著老大)2006 年的馬來西亞站。

老大:Giancarlo Fisichella,2006 年馬來西亞。就我嘛!(大笑)





這題連我也會耶!(揍)



不過老大的回答好可愛又好好笑喔XDDDDD






Q:Imola 賽道的全名是什麼?(Autodromo Enzo e Dino Ferrari)


阿利:我記得應該是 Enzo e Dino Ferrari Circuit。

老大:Autodromo Enzo e Dino Ferrari




阿利用義式英文矇混過關了。XDD



老大回答的則是完全標準的答案。






Q:除了法拉利車隊以外,義大利最成功的車隊是哪一支?贏過幾次冠軍?

(Alfa Romeo,10 次)



阿利:應該是 Alfa Romeo 啦,可是我不知道贏過幾次。

老大:(想了很久很久........)Alfa Romeo,大概贏過 3 次吧.......?





老大你不是在 Alfa Romeo 打過工嗎?



光是車隊名稱就要想這麼就很不應該唷!XD



而且還猜錯冠軍次數.....XD



不過兩個人這題都算半對啦~半斤八兩啊XDDDD






最後當然是老大以 7.5 略勝 阿利的 7 分。



至於獎品嘛,據說是阿利提供的 2001 年葡萄酒一箱!(耶!?這麼好!)



老規矩:整面掃圖在這裡唷:http://www.sendspace.com/file/4la1jv










大頭新:贏的人要請客唷!阿利葛格你說對不對!(蹦跳)



阿利:呃.....................(擦汗)



老大:來人,拿那一箱把小少爺灌醉!





下回沒有預告,因為好笑的 Wheel to Wheel 都已經被我翻譯完了XDDDDDD



那就再來找新玩意兒開刀好了!(笑)



有人要看粉紅少女介紹雷諾的 pit stop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