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



終於看完了!!!!



終於看完了我童年回憶中最不可能忘記的一部份!



真的,真的好好看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沒錯,我是玩著機器人長大的小孩,



想當年我可是有 Optimus Prime 那整台貨櫃車基地呢!(挺)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變形金剛們。



(印象中好像就有大黃蜂XD)



老媽每次都說我是個興趣違和感很大的小孩,



因為我總是穿著粉紅色蓬蓬裙洋裝玩著機器人、飛機模型和小汽車。XDDD



(現在則是拿著十字繡看F1.....XD)



所以當初聽到這部片子要改編成電影,



而且還是在我生日那時候上映,真的比誰都還要高興。



雖然到最後沒有人有興趣陪我去電影院看XDDDDD



沒關係,放假自己租片子回家看也是可以的啦XD





大黃蜂(Bumblebee)第一個出場,



從他用車門K了二手車行老闆一拳之後,



我就開始時不時地大笑XD



尤其是他聽到兩位主角抱怨車子外表太醜結果把人給趕下車之後,



我更是笑到差點在客廳打滾XDDD



結果他再折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是閃亮亮 09 年版 Camaro....XD



(GM 還有 eBay 到底付了多少廣告費啊XDD)



後面眾人一起去 Sam 家裡那段更是一等一的好笑,



(奇怪,這不是動作冒險片嗎?XD)



吉娃娃 v.s Ironhide (鐵皮)那段我又差點笑到要按暫停XDDDDD



不然就是集體「躲在」他們家的院子裡XD


(那是哪門子的躲啊,套句主角的話,這裡又不是公路休息站!XD)



還有,他們家真的大到可以讓所有的 Autobot 都有位子躲嗎?XD



我怎麼覺得塞在窗戶下或是擠在柱子旁的都好可憐啊XDDDD


(Optimus Prime 偷看的時候好可愛 >////////<)





至於全片讓我感動到飆淚的就是所有 Autobot 來到地球的那段。


(那應該是全球公認雞皮疙瘩都站起來唱國歌的一段XD)



Steve Jablonsky 的配樂這段真的是配得太棒了!



當四隻 Autobot 從太空抵達地球,



然後各自掃瞄決定自己外型,(車商的廣告費就是燒在這裡啊XD)



再齊聚並且在主角面前變形,



看到童年時候的美好回憶就這樣出現在螢幕上,



我真的是邊看邊尖叫還邊擦眼淚地度過幾分鐘。>///////<





對了,這部片也順便滿足我這個戰鬥機控的願望,



光是在天上飛的就有 F22 和 Blackhawk,



更不用說停在地上那個疑似是 B2 不然就是 F117A 的隱形轟炸機XD



只不過看機器人變形當然還是最大的賣點啦~



(特效真的做超棒的!變形過程非常流暢也非常逼真)



最後,也是最令我高興的一個消息就是:



09年要出續集啦!!!!(灑花)



(看他最後拍成那樣我就知道一定會有續集的XDD)



還有,原來,megatron 是 Hugo Weaving 配的音啊。



艾隆王/Mr. Smith 怎麼老是都演反派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